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新勁戰 3km 就熄火且發不動,有人比我更慘嗎?!
Nov 22nd 2013, 21:33

昨天晚上滿心期待去牽了我的新勁戰,到加油站加了油之後大約騎了3km ,就在一個轉彎回油後,熄火了!而且發不動。在路邊等了一會再試幾次,好不容易又發動了,騎了幾百公尺,就在等紅燈時,又熄火了!試了幾次還是發不動,只好先牽車到前面小7休息。

好死不死我的手機沒電了,只好跟小7店員借電話打電話回家求救,請家人打電話到車行看能不能請人過來幫我看看是怎麼回事。(當時已超過十點,但小7離車行不遠)結果是車行回覆說師傅都休息了,但會找人過去幫我看看(不確定的語氣)。大約等了十幾分鐘,沒見到車行的人,於是再試試能不能發動,這次含油門又發了好幾次,終於又讓我發動了!

於是再次上路,這次一路上停紅燈都是按著煞車含著油門,深怕一不小心又熄火,可惜就在又騎了3km 左右的某個紅燈,可能是油門放太多,第三次熄火!然後就怎麼也發不起來了!(泣)後來發現對向有一間機車行正要關門,趕緊把車牽過去請他們幫我看一下。兩三個人看看聽聽發發好像也不知道哪有問題,又聽說是當天剛牽的新車,才跑了 6km !於是他們建議我把車停路邊,明天請買車的車行處理。於是我只好再度前往小7休息,買了電話卡,開始一連串的聯絡、等待、聯絡、等待。

總之,最後就是請道路救援把我的車跟我的人一起載回家了!到家都一點了。(累)

買了新車卻一點也沒有喜悅的感覺,說生氣也不至於,只是有滿滿的失望!反正,一切等天亮後再說吧。(咦?天好像快亮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