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這樣到底算不算有暴力傾向?
Nov 23rd 2013, 12:06, by FairyBomb

作者FairyBomb (空想炸彈)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樣到底算不算有暴力傾向?

時間Sat Nov 23 12:06:03 2013

※ 引述《Lenore (你別心急報仇…)》之銘言: : 多年前跟一個男生交往過,但當時覺得他有暴力傾向, : 加上距離還有他個性一些方面的原因,就自然而然和平分手。 : 平均每半年,網上講個幾句話互相問候一下近況這樣。 : 他平常算是溫和的人,但我在他懷裡輕輕打他一下說討厭~的那種打法時, : 他會立刻用好幾倍的力量打回來,真的打痛我, : 不假辭色地說他不讓任何人打他而不還手的。 別的男人被妳打會爽,是別的男人的事。這男的就不喜歡被妳打,妳還 硬要打,然後說對方有暴力傾向是有啥毛病? 妳可能用1/10的力氣打,男生也有可能只用1/10的力氣打,兩邊造成的 疼痛感自然不一樣。就像我女朋友全力抓我手,我也沒感覺,我輕輕一 用力她就叫的跟瘋婆子罵街一樣。 妳痛不痛,很難當成一個標準。去判斷這男生到底花了多少力氣打妳。 我只能說他用痛妳,可能是比較粗魯。但連暴力傾向的邊都沾不上。 哪有妳打人可以,別人打回去就不行的?尤其人家都說他不喜歡被打了 。 : 同樣的事情發生過兩次。 : 這是當時我判斷他很可能有暴力傾向的原因。 一次就算了,還有第二次,沒事挑戰人家極限幹嘛? : 而且他也有因為受外在因素影響,而對我發怒的例子。 : 我聲音比較嗲,他平常很喜歡。 : 有幾天他心情很明顯不好,咬牙切齒地說我的聲音”甜得讓人發膩!!” 誰知道妳跟他講了什麼?這種交待的不清不楚的是要別人怎麼判斷? 我心情不好時,要是我女朋友在我旁邊跟我講妖是妖他媽生的,我大概 也會抓狂。 如果說妳什麼事都沒做,一句話都沒講。他就罵妳,那是他有問題沒錯 。但要是他心情不好,妳還在旁邊一直唸,唸到他很煩,那我覺得他說 的那句話也沒啥錯。 你要說態度不好,情緒控管差我都同意,但還是跟暴力傾向沾不上邊。 : 當時他27歲,一直在唸書未工作過,理工科。 : 家境介於普通與清寒間,相處過程中他金錢觀跟價值觀讓我有點疑慮。 : (其實我跟他出去95%都是我付錢…) 又一個交待不清不楚的,是要別人幫妳判斷啥? 誰出錢誰不出錢,是要表達什麼?不幫女人出錢,或是出去不能平分的 男人就是金錢觀跟價值觀有問題? : 我算是他初戀,我也想過會不會是他社會化不夠才會這樣。 : 不過我不想賭。賭錯了會很慘的。 : 剛好現在跟他在同一個國家,他最近說想來看我。 : 我一直在想,當初判斷他可能有暴力傾向,這個判斷到底對不對呢…… : ps. 無論如何,我不會再跟他交往的。畢竟兩個人生涯規劃完全相反。 :   只是單純很在意這件事。 整篇看下來,我只看到妳好像很公正的想要大家幫妳判斷,但又一直強 調自己很正常,後面交的男友都被妳打的很舒服很喜歡。妳都覺得自己 沒問題了,那這前男朋友有沒有暴力傾向是跟妳有啥關係? 這男人可能有大男人、情管差之類的問題,但看下來沒啥暴力傾向的問 題。不是把妳弄痛,就表示這男人有暴力傾向。反倒是我覺得,有人都 跟妳說他不喜歡怎樣,還硬要去戳人家的人,比較有白目傾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85.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