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Need to buy a car, but dread talking to car salesmen?

Fear no more!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and learn how to effectively and confidently negotiate a great deal, saving you thousand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日本Love Mama年輕小辣媽假睫毛
Nov 23rd 2013, 11:07, by ryoka1231

作者ryoka1231 (兔子超人)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日本Love Mama年輕小辣媽假睫毛

時間Sat Nov 23 11:07:20 2013

網誌版:http://ryoka1231.blogspot.tw/2013/11/eye-love-matsuge-love-mama.html 又來分享我喜歡的透明梗假睫毛了! 當初看到這假睫毛的名字我就燃燒了~ 年輕小辣媽?!我是!我是!(舉手) 接著我就下標了…… XDDD Eye Love matsuge Love Mama 年輕小辣媽假睫毛 今天這款是No.002 草泥馬 第一,它當然是透明梗! 毛束是濃密的三角形, 眼頭的毛束比較短且不濃密(約0.6公分), 從中央到眼尾加長(眼尾毛約1.1公分)~ 我很喜歡這種一束一束明顯的三角形, 看起來好像會很誇張,其實不會!戴起來很美喔~~ (最不喜歡交叉款>_<) 然後價格跟同樣來自日本的Diamond Lash和Eyemazing相比, 有便宜一些,我買到的價格是300元一盒5副, 大家可以上網比個價。 拿出我以前很愛的寶雅透明梗來比一比, 小辣媽相對口味重很多~ 再拿尺來量假睫毛的寬度, 小辣媽竟然有4公分!!超級長~ 因為很長,所以黏小辣媽前先跟自己眼睛比一下位置, 小辣媽整個長太多,4公分真的是佛心來的不計成本的長~ (只是日本人的眼睛也都這麼長嗎?! 做這麼長還不是要把多的剪掉~~) 我就從眼頭把多餘太長超出我眼睛的剪掉, 但其實它有很多種剪法! 可以從眼頭量眼睛,把眼尾多餘的剪掉; 也可以剪很多段,有點重疊來黏貼, 是變化性很高的一款假睫毛!! 看起來三角束很濃密好像是誇張款, 其實戴起來並不會誇張,是一種剛好的濃密, 讓人一看就知道你有戴假睫毛,但卻不覺得超過。 與其說是濃密,倒不如說是一種濃厚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秋冬季節,配個淡妝、濃妝都很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1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