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感謝] 二年多前送我巧虎書籍的媽媽
Oct 30th 2013, 09:39, by amilly26

作者amilly26 (幸福需要一雙翅膀)

站內ShuangHe

標題[感謝] 二年多前送我巧虎書籍的媽媽

時間Wed Oct 30 09:39:51 2013

原本想寫信感謝的,但信件都被我刪掉了 @@ 找不到人了! 二年多前(也可能三年前)那時大腹便便,上來板上徵求婦嬰用品 有位好心的媽媽送了我一組全新的研磨組(好用耶!)還有許多巧虎書籍 那時我對巧虎大神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單純感謝媽咪的贈與! 結果,這些巧虎大神書籍成了我的救命仙丹(小孩超愛呀!不過巧虎很貴,我訂不下手) 而且我以為小孩只愛跟他年紀相仿的巧虎書籍(寶寶版,幼幼版)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連小學版的都看@@ 這幾天因為小孩感冒,又開始每天都要看一下巧虎書籍 今天早上還邊吃早餐邊問我 為什麼他的感冒還沒好,講著講著自己還講到"白血球" 還說巧虎書本有,可是他忘記了,要我晚上翻出來再給他看 嗯~~我只能說真是感謝當年那位媽咪的贈與(還有謝謝妳的女兒願意送這些書) 而且巧虎的搶手程度就連在二手書籍也都是炙手可熱,這是我當年一點都不了解的 所以請讓我用這篇文章再次感謝您吧!! 感謝您的好心,祝您 闔家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9.21

HeyIC:推推,小時候我也超愛巧虎 10/30 09:52

vacasula:推好心人! 10/30 1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