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把社團學妹卡關了 該怎麼更進一步?
Oct 24th 2013, 21:20,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把社團學妹卡關了 該怎麼更進一步?

時間Thu Oct 24 21:20:08 2013

抱歉我無法回文 但是我真的想幫你 我覺得,你太龜了,女生不全部是笨蛋。 要追女生我真的覺得一定要讓對方知道意圖。 你說你想說在他讀書帶點東西給他,就帶阿,他又不能說這動作就表示你要追她 你有說要追她嗎,但她會想阿,到底有沒有你意圖勒。 表明原因後不喜歡你就在聊天中你就會感覺得出她的退卻,有好感就開心接受。 跟你說,男生不可能不說謊,要說謊幫女生建立安全感。 送東西給他就說你早些回學校找朋友之類,這樣就是有想到她卻不是專程那麼明顯。 聊天要主動,什麼都要主動,你就說人家純樸了。 搞不好她根本是不好意思拒絕髮膠男打給她,再講下去一直鉤著不騙你會被騙走。 不要說不可能因為我常常做這種事。 話說我上星期也隨便找個理由下新竹把別人學妹載走,我是台北人。 不過我沒用髮膠我也不愛唱ktv,也都是單獨找。 加油,真的不要怕,通常女生搭的上線的沒有追不到的,是你拉不下臉而已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87.5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