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敢給承諾
Oct 24th 2013, 21:21, by tototo123

作者tototo123 (tot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敢給承諾

時間Thu Oct 24 21:21:27 2013

小弟魯蛇脫過三次皮的經驗分享一下 可能心態不正常 不一定適合原po狀況 只是分享 從小我就把男女朋友之間的承諾當成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雖然知道很多時候 所謂承諾只是在熱戀期 或在某些情境下會說出來滿足雙方的鬼話 即使是在認真嚴肅的場合說出來的承諾 也不代表以後就真的會那樣照計劃發展 那些遙遠的約定 遙遠的計劃 每對情侶都常說啊 修成正果者幾希 老一輩的人比較不會說那些 但分手率離婚率也沒比較高啊 搞不好還比較低 所以即使我真的很希望在遙遠的未來 能跟女友發展到怎樣的情況 小弟也不太常把承諾掛在嘴上 我實在無法說 我會愛妳「一輩子」 我「一定會」娶妳... 我「絕對」不會讓妳哭  這種直到宇宙終結、直到所有物理定律都被打破仍然永世不渝的承諾 不過當然女友幾乎都會希望 我能常說些承諾之類的話 讓她開心 算是後天被訓練了吧 所以我也開始會在適當的時機 說些她想聽的讓彼此開心 同時內心也會提醒自己 要努力做到自己說的啊老兄 但在幾次被__的情況之下(空格請自填各種悲劇) 我曾很難過地問某個女友  妳不是也跟我說過...嗎? 為什麼現在卻這樣子? 她回答: 「承諾本來就是甜言蜜語啊!  至少我在當下說出承諾時,的確就是那麼認為的,  所以我並沒有說謊或是騙你;  愛你的時候我當然會那麼說,  不愛的時候,說過的那些當然就不再成立了。」 我目瞪口呆了一下子 彷彿心中的巴龍突然被對手重擊掉了 雖然理性上的我本來就知道 承諾說了根本不代表以後就真的會怎樣 但感性上的我一直都把承諾當成是很重要的言語呀 既然愛與不愛才是一切的基準 那就不要自己也不可能說到做到 卻還逼著對方也要說出來啊... 之後我才能夠單純的把承諾看成當下的甜言蜜語 或是培養情趣跟調情時的催化劑 在認真討論未來、給予承諾時 也沒特別的心理壓力了 (不是說騙人啦 還是會盡力做到) 不過之後女生跟我說些比較遙遠的話 我心裡就完全沒感覺了(心理創傷的保護機制) 即使情境再怎樣唯美 再如何浪漫 承諾這東西的重要性也從巴龍變成小兵 激不起任何漣漪 啊?妳當初答應我的不是這樣啊! 嗯... 也沒差 反正這東西只要有嘴唇跟舌頭 就能源源不絕地生產出來啊 所以說為什麼要那麼在意對方有沒有說承諾呢? 承諾從來都不是重點 重點永遠都是其他的東西啊 -- 原po狀況是男友原本就常討論計劃、常說承諾 突然變不說 情況不一定適用我打的... 小弟魯蛇脫皮之餘 借題發揮一下而已 ※ 引述《ytsenoh (honesty)》之銘言: : 今年1月在一起的 現在分處兩個城市 : 偶爾會通電話或line : 他認為不用太頻繁見面 : 剛在一起時 男友常會計畫我們的將來 : 甚至一起去看房子 : 讓我覺得很甜蜜 : 但這陣子 都只說他一人的 沒把我放在討論範圍 : 所以聊天時我問他以後的規劃 : 順勢問他 : 有沒有把我放在未來的計畫裡 : 他遲疑了一下 : 然後說"順其自然吧" : 我說 這樣講感覺很不確定 : 兩個人不是應該對未來有共識嗎 : 結果他說"我不敢給你承諾 怕以後做不到" : 我聽到後超級晴天霹靂 : 說這樣子我會覺得他還想再找更好的 : 他說不知道要回什麼 : 然後就道晚安了 : 這樣的回答 : 是他單純不想給太多承諾 : 還是他已經沒有心了 : 反覆想了一天 : 心裡很折磨 : 希望大家提供意見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3.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