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高雄海產粥沒開?
Oct 24th 2013, 05:25, by dayanday

作者dayanday (Lucky Boy)

站內ChungLi

標題Re: [問題] 高雄海產粥沒開?

時間Thu Oct 24 05:25:16 2013

※ 引述《SeaBear (小海熊)》之銘言: : 朋友一直說這家很好吃很猛 : 害我口水一直流 :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 : 第一次騎去落空 : 隔幾天再去 又沒開 : 前兩天再去 依然沒開 : 這家店位於中央西路與新生路交叉口 : 是倒了還是怎樣 : 有人知道嗎? 小弟沒有發食記的習慣 借這篇來分享我今天的消夜 =高雄海產粥= 先看看這張圖 http://ppt.cc/T3YH 鍋燒麵我吃光了沒圖 我想問這個所以順手拍了 BUT 因為很少吃海鮮 右邊那隻蝦背上那一是甚麼東西 左邊那隻蝦膏我一擠就醬爆了 兩隻我都吃完了 我希望能有好的答案 假如真的是我心中那個答案 就悲劇了 飯後心得 80元小貴 下次再試試看粥 虱目魚粥看起來不錯 可是好像要100還是120 *番外篇 小弟真心推薦的是桃花源的油爆鱔魚(我自己取的名字) 前幾個月我朋友帶我去吃的 江浙菜我倆都是第一次 老闆娘推薦了這道私房菜給我們 她說很久沒做這道了 結果上菜時老闆娘叫了一排員工在後面看她示範上菜 我第一次覺得我好像皇帝 7.8個人伺候我 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鱔魚就是這道 鱔魚+黃韭菜 上菜時熱油淋上去 配飯爬著吃太好吃了 說老闆娘是菊下樓的阿貝師傅也不為過 打完肚子又餓了 我可以為了這道菜專程去雲林再吃一次 推薦大家去試試 不騙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55.46

namcp:那是蝦腸 外面做的不是精緻料理很少人會一支一支挑掉 10/24 05: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