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得意的一天」出問題 阿基師:若代言出包下跪磕頭道歉
Oct 23rd 2013, 00:42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大統公司爆發黑心油事件,全台消費者人心惶惶,民進黨立委黃偉哲22日上午,也拿出一份衛福部調查報告,不只大統出問題,其中2款由桂格公司生產的「得意的一天」油品系列,也出現標示不符的情況。先前曾替桂格公司代言的阿基師得知後公開表示,「假設今天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

黃偉哲22日拿出衛福部委託調查的「市售包裝調合油標示符合基準之研究」資料,直指衛福部去年就知道有7項油品有問題,包括大統4項,而名人代言「得意的一天」也有2項,包括多酚健康調和油、真誠實52%葡萄籽健康調和油,以及家樂福蔬菜調合油都標示不實,均含有大豆油。

而黃偉哲所指出的名人代言的油品「得意的一天」,正是名廚阿基師所代言。被捲入代言出包的疑雲,阿基師也出面重話澄清「我相信得意的一天這個公司,我認證代言的部分,我絕對相信;至於我沒有代言的部分,我並不清楚。假設今天我代言的真的出問題,我絕對當著各位媒體的鏡頭面前,跪在地上磕頭。」

阿基師說,他在代言品項前,桂格公司曾拿出檢驗報告證明,才敢接下代言。他也澄清說自己代言的品項不是多酚健康調和油和真誠實52%葡萄籽健康調和油這2款,而是「桂格5珍寶健康調和油」。

阿基師還說,「其實我相信得意的一天,桂格這個公司,我就是好像相信它,因為我認證代言的這個部分,我絕對相信,至於我沒有代言的部分,我真的是非常模糊」。但談到大統油品出問題,他也不諱言的表示「沒有據實報告民眾就是不對的,而且賺那種沒有良心的錢,我自己是彰化人,我都很丟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10/23 08: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