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動新聞】沒有天生完美 吳尊「心中有數」
Oct 23rd 2013, 00:41

【胡治言/綜合報導】吳尊日前證實自己結婚生子,背上說謊罵名的他接受《壹週刊》專訪時表示:「我只要人生過得不要後悔,沒有對不起任何人,這就是我人生目標!假如我明天死了,我不要有人說我活該!」

今日出版的《壹週刊》報導,吳尊在30歲生日當天,他訂出到70歲的人生目標,訂下了未來40年當中,與妻兒需要的所有生活開銷,一筆筆數字化成他的生活軌道線,控制所有能控制的變數,他表示:「我沒想過會失敗,我不去想,只要我努力一直在那邊走,事情會越來越好。」

世事沒有天生完美,就像吳尊16歲起就有莫名的偏頭痛,做過MRI檢查也不知原因,會好轉只因為他控制飲食,降低發作的機率,努力,才能得到完美,然後勇敢面對未知的變數。

《壹週刊》專訪吳尊。壹週刊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