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感想] 真沒想到還有對峰蓁配可以看XDDDDD
Oct 23rd 2013, 02:01, by kimsin

作者kimsin (東東)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真沒想到還有對峰蓁配可以看XDDDDD

時間Wed Oct 23 02:00:59 2013

快受不了了 怎麼會這麼喜歡這對 天下女人心看這麼久以來(我是從100多集開始看的) 我最愛看的本來是玉華和嘉豪 然後再來跑出洪劍輝腦袋出問題 看艷紅這樣對他好 種種回憶也浮現 本來有點期待 洪劍輝會因此意識到什麼 結果看到他 後來騙艷紅的種種 心裡三字經不斷冒出來 ------------ 現在出現了本人看這麼久以來 最喜歡的一對戀愛劇情XD 其實從有一次顏國鋒 自己在家裡問自己 "我幹嘛要擔心小蓁" 那時候開始 我就有點小小的期待會不會有什麼火花 結果不辜負我期待 這劇情有夠好看XD 這幾集看下來 很明顯 顏國鋒確實是認真的 但是他確實是害了郭艷紅的幫手之一 他今天有一句話也代表了他的真心 "你不是要替你媽報仇 我現在好好的站在這裡 你先死了要怎麼辦" 其實他了解 小蓁想殺他 我想最後一定還會有面臨小蓁要殺他的狀況 真的很期待那時候會發生什麼XD 對不起 雖然有些人覺得噁心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祝福這對開花結果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20.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