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再見了,我的金門男友。
Oct 23rd 2013, 01:13, by tingashin

作者tingashin (幾個頭都不夠用)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再見了,我的金門男友。

時間Wed Oct 23 01:13:08 2013

※ 引述《jennifer0514 (大捲兒)》之銘言: : 很少發文,所以有點兒緊張哈 : 只是想說說自己目前遇到的感情狀況 : 雖然沒有甚麼,但還是想分享一下 : 我與我的男友(現在應該是前男友了)交往一年半,今年剛從大學畢業,但是不同科系,不過跟他算特別,因為他是未來想回金門發展的金門人 : 交往的這一年半,彼此都過得很愉快,除了我常常會故意刁他,故意惹他生氣(我知道我這樣不對哈哈),我們很少會有大吵,頂多鬥鬥嘴,在旁人看來我們就像老夫老妻,甚麼糗事都敢做(裝醜啊之類的) : 之後我也有跟同學到金門遊玩過,也見過他的家人(他沒見過我的家人),到了畢業後他當兵我工作,常常會問到我甚麼時候要去金門(找工作定居),不然就說他很無聊好希望我去金門陪他 : 而交往這段期間,其實他有點大男人主義(我覺得我應該也有點大女人哈) : 比如說: : 1.結婚之後金錢應該由他來管,女方應該聽從丈夫的話… : 2.一定要生兒子傳宗接代(他們家單脈相傳),第一胎女兒的話,第二胎就要做試管嬰兒…(說金門生小孩有補助?) : 3.一定要在25或26結婚生小孩,因為阿公80歲了,不能讓他等太久… : 4.我說如果我以後就算結婚有錢的話,我會希望每月給我爸媽一點錢,但是他說不能給太多,說他們家會反彈,所以久久給個兩三千就好(但是為什麼我自己賺的錢不能給我爸媽???) : 5.我以前問他說,我到金門能做甚麼?他說:妳可以去搖飲料啊,一個月也會有兩萬塊,不然去找約聘僱也有三萬(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開玩笑,但是我朋友聽到搖飲料每個都大笑) : 6.我大學念傳播相關,一直以來很想要走廣播,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標案,可是他卻覺得我不切實際又浪費時間,應該要去唸英文考證照…(講得有點酸,讓我有點難過) : 其實不只這些啦,只是舉了幾個例子出來,我身邊的朋友都覺得不可思議,而他卻要我過年前給他答案,但是我昨天給了他答案,我跟他說我現在大學剛畢業沒有辦法為了一個男生拋下我爸媽就到金門去,雖然金門是離島,飛機一小時回來很方便,但是我也無法想像我養了一個女兒,養到大學畢業就嫁人了…(我覺得我會有點心寒) :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跟他說我們分開吧之後,我突然覺得我的肩膀變得好輕,心情也沒有很難過,我朋友問說為什麼他不留在台北發展?我回,因為他覺得在金門生活穩定,也可以存到錢…,很多朋友都覺得他很自私只想到自己,但我想對他來說留在金門或許比較適合他,我也不強求他一定要留在台灣,更明白我無法做個傳統的金門媳婦,每日在家帶小孩,打掃洗衣…,總之就好聚好散,留下美好回憶就好! 我最近也才剛跟澎湖男友分手 也交往了一年半了 都差不多適婚年齡 交往前我有讓他知道 我跟前前男友分手主因是 我沒辦法跟他回南部 那邊沒有符合我職能的工作機會 (本科國立文學院國外商碩 兩三年行銷國外業務資歷 可以不要叫我搖飲料嗎...) 他說他很喜歡台北 很多親戚同學都在這 爸爸也是台北人 只是他爸媽定居澎湖 所以就安心交往了 說實在一年半過得不差 總是一起聽live house跟數不清的小旅行 雖然他是話很少很難跟我分享太多心事 他總是說他很單純 打打電動 打打存遊戲 就這樣 我不用猜疑太多 有了女朋友 重心就要多挪一點到我身上 直到我在fb上看到他填統調回澎湖的申請書 過了幾天見面才問他 "你要調回去囉?" "不一定吧 我分數這麼低" "就算知道調不回去 這種事不用跟我商量嗎? 我沒有心力維持遠距離戀愛,如果要調,我們就分手吧” "..........” 這陣子結果出來了 我比他還急著查榜 名次超後面的 “我急特困的申請公文還沒送" 於是我們開始認真商量未來的事 (他是月入五六萬的公務員月光族) 解決方案1. "大不了我晚幾年調, 畢竟我媽不知道會不會哪天就離開了 , 不然就是要在台北買房子接我家人過來住" (媽媽現在在澎湖跟自己的姐妹住獨棟 為什麼要逼她離鄉背井阿阿阿) 解決方案2 "不調,存錢買房子。 每個月沒那麼多錢存 15000還勉強可以 回澎湖可以存更多 但是你不要我調 不回去只怕我媽哪天掛了卻沒看到我 " 以後結婚的話,他希望維持他兩三個月回台灣看我(跟未來的孩子)一次 然後叫我不要這麼自私只想到自己的工作跟家人 好啦我必須承認我看到了他跟同鄉女生抱怨我不夠精明持家的訊息 還順便稱讚對方長得漂亮 跟約年輕妹妹喝酒吃飯的短訊 (他說准我看line表示他們是清白的...) 這造成了一切不信任感 何況遠距離戀情甚至婚姻 九月去澎湖拜訪了他媽媽跟阿姨們 媽媽還是好好的天天上班工作阿... 為什麼要用你媽的生命威脅我 回來的飛機上我告訴他 這樣的未來不是我要的 我們要去的地方不一樣 他想挽留卻真的無法改變什麼 我也無路可退 常常在想,如果他不要跟那麼多女生曖昧 是不是我會拋下一切去當店員陪他呢 是不是還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有共識的做法 只是還沒想到呢? 他說還沒發生的事情我不要一直預設立場遠距離是不好的 又或許他是對的呢? 終究畫下句點 知道自己的未來不用再跟亂七八糟的輪休輪班遠距離妥協才真是鬆了口氣 也許你會遇到可以真的那麼獨立的女孩 也許我會遇到更能陪在我身邊面對一切喜怒哀樂的人 我們都只是彼此人生的一段風景 敘述很雜手機排版亂請見諒 被認出來的話就當作我給認識我們的朋友一個交代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