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還不錯的LG秀麗韓
Oct 22nd 2013, 23:59, by lulalachan

作者lulalachan (祈禱)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還不錯的秀麗韓

時間Tue Oct 22 23:59:13 2013

當初是因為愛看小屈的DM才知道這個品牌,和 whoo 后是同家出品。 我洗面乳買的是正品,其他都是用5ml試用款, 因為我的保養品和洗面乳常有恩典牌(就是親友贈送的), 所以這牌子的正品,目前和Butyshop的產品都有被我納入週年慶的考慮清單裡就是了。 先說, 洗面露我一定要推Butyshop的深層潔面露和SKII洗面乳(恩典牌)還有潤河洗面乳, 原本我覺得韓系保養品不是很香就是很有中藥感(拍寫是我剛好試用到的雪花秀系列), 除此之外沒有別的特別印象, 但潤河洗面乳真的很好用,上次在小屈拿到DM,印象中有買一送一的組合? 這款洗起來是淡雅的中藥味,在洗面乳系列中算是滿滋潤不會緊繃的, 當然更不緊繃的是SKII洗面乳,不過價位當然是秀麗韓比較友善。 (其實潔顏產品,對我來說ml數和清潔又滋潤度最划算的, 是台灣製的Butyshop深層潔面露,可挑五月或十月週年慶五折購入。) 所以如果愛用洗面乳和專櫃牌的話,這牌子的洗面乳還不錯用。 然後天蔘飛燕系列是紅色瓶, 我拿到的是化妝水和乳液試用瓶,(親愛的媽媽對不起我自己拿來試用了~XD) 化妝水聽說很多人拿來當精華液, 質地有點像SHISHEIDO的IBUKI化妝水,也是淡雅中藥味, 櫃姐說這還是算化妝水就是了,但我拿來當精華液的感覺還不錯。 同款乳液的話,如果有特價,而且可以把內容物用得乾乾淨淨的話我會考慮。 另外是X2D2眼霜,因為在小屈專櫃的DM上有試用截角送4ml試用瓶, 所以我有拿到金鑽抗皺眼部精華。 這款的香氣也很淡雅,但不是中藥味,用起來還不錯, 價位算是比百貨公司一般歐美專櫃便宜一些,然後有附一隻金屬按摩棒, 我個人感覺在台北重慶南路小屈城中店, 那邊的秀麗韓櫃姐對產品很熟悉, 而且對當初單純來索取試用品的消費者也會提供很熱心的解說, 感覺得出來她真的希望妳/你可以瞭解他們家的好產品, 會告訴你X2D2系列的眼霜搭配那金屬筆雖然價位稍微高, 但它具備什麼樣的功能,提供你感興趣的產品的使用量也很大方。 (對照組:在其他牌子的專櫃看過提供芝麻不到大小的乳液,是怎樣有感覺啦...= =a)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的秀麗韓櫃姐是在小屈台北城中店和小屈頂好店。 其他汐止店或通化店我就沒去過了,另外還有幾間小屈有秀麗韓的櫃。 櫃姐有和我說我3000就可以當終身會員, 我想之後週年慶可能會去城中櫃看看。 以上。和對此牌有興趣的美女們分享~~:D -- 如何判斷你中了「原來是美男」的毒? 1.會哼兔子歌。 2.看到兔子想的是豬兔子。 3.看到星星會不自覺記錄起來。 * 如果以上皆是,請繼續忠實觀賞原來是美男重播N百遍!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9.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