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方不想要生小孩
Oct 23rd 2013, 00:24, by yangck

作者yangck (Morri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方不想要生小孩

時間Wed Oct 23 00:24:36 2013

想來有趣,若是你執意要生小孩, 大概又會被冠上傳統「大男人」、或是不體恤之類的說法。 現在結婚,除了沒那麼好結,終究還是跟錢會扯上關係。 純粹個人想法。 如文中所言,你的女友想要自由自在。 按她的邏輯,我強烈建議你們乾脆就不要結婚好了。 這不僅可以自由自在, 還可以捨去日後贍養費的複雜問題。 有個問題可以想想: 1.要是你們之後,她不小懷孕了要怎麼辦? 2.還是,她已經開始勸你先去結紮? 倒想起蘇格拉底曾說過: 「結婚吧!若娶到了好妻子你會很幸福, 若娶到了壞妻子你會成為跟我一樣的哲學家。」 ※ 引述《drink0206 (簡單)》之銘言: : 原本對於結婚的話題都還很熱絡 : 但兩個人面臨一個無法進也無法退的問題... : 女友現在不想要生小孩 : 現在去想以後也是不會想生 : 除非她自己願意 : 不然她不希望被要求要生小孩 : 而我自己近幾年也不打算生 : 但要是之後想生了怎麼辦? : 總不能現在答應她說不生 之後卻又說要生... : 她不想生是因為- :   她不喜歡小孩(有一部分是小孩真的太吵了) :   她覺得生小孩是一輩子的事情 :   是有很大的責任的 :   要生就要花全部的心力去照顧 :   但是她想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   不想要因為有了小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要付出的時間、精神、金錢太多了 :   這些拿來享受生活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很好? : 她覺得是因為愛一個人才會跟她結婚跟她相處一輩子 : 而不是因為為了要生小孩才跟這個人結婚 : 我自己其實也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 所以並不認為她這麼說有什麼不對 : 對於小孩目前是處於可有可無 : 唯一我自己卡著過不去的點就是自己父母了 : 他們如果無所謂其實我就可以妥協 : 但是傳統的他們就算先被我說服了(也或者我根本說服不了) : 他們心裡還是會抱有希望的 : 我知道婚後會常有這種父母跟老婆擇一的問題 : 但這畢竟是可以先溝通好的問題 : 所以現在的囧境就是... : 女友幾乎很篤定地不打算生(當然也有可能之後她想法變了) : 我就沒有辦法結這個婚 : (雖然我們很想真的一起生活 同居因為家人關係不可能) : 要是時間一直過去她想法仍舊沒有變 : 我也沒有讓步的打算 : 兩個人就會一直不能結婚以情人的身分繼續下去 : 她可以接受這樣 : 但對我來說 對象既然知道不會是老婆 我真的很難全心全意地付出... : 如果都不妥協 那勢必要面臨分手了 : 但我們兩個又都互相放不下... : 對於這段感情我變得付出會遲疑 但又放不下... : 實在是沒有方向了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意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9.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