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態度很差的群康藥局(在中華東路上)
Oct 22nd 2013, 23:49, by spysea

作者spysea (今日もあなたに會いたい)

看板Tainan

標題態度很差的群康藥局(在中華東路上)

時間Tue Oct 22 23:49:36 2013

晚上我去看完新世代牙醫後 到群康藥局領藥 一走進去時 看到藥師再和一位客人講話 藥師(?)馬上走來問我有甚麼事 我就把處方箋和健保卡拿給她 然後她就去配藥 我和我朋友就站在旁邊的櫃檯那裏邊等她邊聊天 結果過了一會兒 我朋友就拉我的手臂 然後我朋友就指了指藥師(我是背對藥師 我朋友面對我) 然後我就轉頭看藥師 感覺藥師是在瞪我 她那時眼睛直視著我 沒說半句話 我跟她四眼相交了五秒鐘有吧 我那時也沒想太多 我就轉頭問我朋友:你叫我看她幹麻 我朋友說:她一直看妳 我以為她有話要跟妳說 然後我就繼續剛剛的話題 後來藥師包完藥 我就拿著藥問她說哪顆是消炎哪顆是止痛 因為我想說要是不會痛我就不吃止痛藥 吃抗生素就好 她就說:就消炎藥止痛藥啊 她當下態度超差 不知道在不爽甚麼 後來我也不想問了 自己回家對照網路藥典好了 回家看了藥袋 藥師名字是"何志文" 可是那時幫我配藥的是女生 女生取這名字還真特別 想到之前去離這間不遠處的永康藥局 那藥師態度超好 跟這家簡直是天壤之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4.135

sivina79015:那個名字不是醫生就是他們店登記的藥師~我之前包藥 10/23 00:01

sivina79015: 藥師名也不是寫我 10/23 0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