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負雷]被偷走的那五年 感動的點在.....?
Sep 23rd 2013, 09:40, by nogoodlaugh

作者nogoodlaugh (人在CHI心在BKN)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被偷走的那五年 感動的點在.....?

時間Mon Sep 23 09:40:48 2013

剛看完 一直以來我都與電影版的評價很一致 但這次我卻與滿滿的負雷意見相左 哭慘了 -- 我想電影能打動人心,往往都是拍出了共鳴的片段 共鳴可能來自於過往經驗 抑或是劇情讓觀眾完全的入戲 這部片對我來說 很顯然是前者 -- 曾經那麼好 卻還是開始了爭吵 一發不可收拾 最後背道而馳 如果我的她 也忘記了過去幾年的記憶 那現在的狀況會不會有所改變? 因為生活的磨擦 放棄了彼此 去找尋下一個合適的對象 但找到的 真的是你的靈魂伴侶 又或是一個仿冒的極佳的山寨品 如果當初能多一點堅持 確信這就是自己的答案 不退出 那結局會不會又是另一個故事 -- 就是因為他這麼灑狗血 這麼不真實 才讓眾多受傷過的人想到 如果其中的某部分劇情 事發生在我身上 那現在我身邊的那個人 還會相同嗎? -- 影片的細節 到最後都不是重點了 腦中充斥的只是男主角對女主角的溫柔 以前的我如果有作到 那前女友週末訂婚宴上的人會不會就是我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些甜蜜的零碎記憶 就像戴上無名指的婚戒一樣 永遠鎖在了過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6.251.224.122

wgscwgsc100:我看完只覺得男主角的女朋友才是真正可憐的人 09/23 09: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