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走這段路要小心
Sep 23rd 2013, 09:11, by tkucuh

作者tkucuh (tku's cuh)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走這段路要小心

時間Mon Sep 23 09:11:11 2013

※ 引述《oiyuz ()》之銘言: : 竹科 要下交流請排隊 :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21&t=3557268&p=1 : 這一段路很多人在檢舉 : 你一違規插隊 : 馬上回公司就上傳檢舉 : 一次就是3000元 : 下交流道請排隊 我自己有過一兩次錯過出口下的。 第一次沒趕時間,我就多跑一段路到下個交流道下。(非竹科這交流道) 第二次有要事(小孩生病),又錯過排隊車流。 該車流從南科上國八的交流道排到國一。 一開始沒排到就GG了。 我也不能就停在內側車等插進去。 我的作法是,開到出口處放慢車速打方向燈示意我要進入。 就開始停車耐心等有沒有車要讓我。 (大概就是槽化線前約兩三M) 大概過十幾二十輛車後,就有車會示意讓你可以插進去。 雖然也有可能會被檢舉,但起碼對後車來說尊重點。 而不是硬要切進去,讓整排後車都不爽。 以我來講,如果我是後車,我也知道排很長車流, 我可以體諒有人錯過車流最尾端沒排到隊。 如果好好打方向燈示意,我大多會讓你切進來。 但如果很快速度殺到前面硬要插的,抱歉,我是不會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70.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