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感想] 蔣天養這角色挺有張力的!!!
Sep 12th 2013, 00:14, by purpleperi

作者purpleperi (太帥也是種罪?)

看板SET

標題Re: [感想] 蔣天養這角色挺有張力的!!!

時間Thu Sep 12 00:14:01 2013

我也很喜歡這段戲,還滿讚的 那段說以為自己死的時候會有一群親人圍在他身邊 我其實有被牽動到 但是結束也好啦 演員年紀這麼大了,太折磨了 昨天我在看的時候,我妹走進來一起看 看半天說,這個老人好辛苦 整段都是他一個人在演的 我剛剛看到他墜樓心臟都要停了 年紀這麼大還拍這麼刺激的畫面 原本我也想說老梗大和好很一般 其實我想過,親情的戲還是好看的 如果編的好的話,演員的功力之下也是很催淚的 我本來想說,江大海大喊陪蔣天養一起 然後他們變成一個白臉一個黑臉之類的 或是一些親情的橋段 演員的功力應該會很有看頭 但是要怎麼發揮演員的演技 其實真的要看怎麼編 但我到現在還在懷疑強華是假的 過去的已經過去,牡丹如果只去看回憶 不看看現在自己的家庭 拋棄一切跟強華再一起,我覺得會很奇怪 如果是我,我會真心的愛中興 他給了我人生恣意的一切 讓我可以活得很任性很自由 我會愛這個人比愛的強華深 畢竟生活三十年的累積,感情是更深厚的 我喜歡那種牽手走完一大段的感情 很深很深很深的感覺, 像是埋在心裡最深處發芽的大樹 ※ 引述《chenyoyo ()》之銘言: : 其實連體嬰這梗還不錯 : 江大海跟蔣天養原是一體 : 但他們的父母卻選擇救江大海而放棄蔣天養 : 身為被拋棄的那一個 他會有怨恨也很正常啦 : "我們兩個是同一個人 為什麼死的是我不是你阿" : 我想蔣天養表面上雖然恨江大海 但搞不好他其實很羨慕江大海 : 很想當江大海吧 : 他並沒有要毀掉江大海的一切 而是自己來當江大海 : 他也有好好管理江海集團 愛玉華念慈 : 甚至還救了強華(不過這部分要看明天會怎麼交代) : 今天蔣天養跑上屋頂 他自己一個人的獨白跟後來與江大海的對話 : 讓我蠻喜歡的 : 那種因悲哀而怨恨 因怨恨而悲哀 的感覺還蠻有張力的 : 而且我覺得那段楊烈的蔣天養演的好棒喔 : 觀眾我看的很過癮阿!!!! : 不過蔣天養領便當也好啦 : 他之前對付一誠淑敏 還有跟他的頓點孫子的戲都好無聊喔 : 最後來個血淚的控訴 領個悲劇性的便當 多有fu阿!!!! : 要是蔣天養的結局是最後被聖光感化跟江大海和樂融融的 : 那就太普通了!!!! : 是說有人跟我一樣覺得 陳霆版的江強華........有點討厭嗎??? : 講話一副要死不活有氣無力的樣子 : ...............確定念慈真的不是他親生的嗎?????? : 還有還有 這集一開始淑敏跟強華的部分 有點噁心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8.204

ivychan:而且一人同時分飾兩角只領一份錢,然後又要面臨爆肝的危機 09/12 00:16

chenyoyo:今天中興對淑敏說讓淑敏自己做決定 然後作出決定之前他 09/12 00:28

chenyoyo:不會放棄她.....這幾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09/12 00: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