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關於收受異性禮物或人情這件事.....
Sep 10th 2013, 22:30, by keeshin

作者keeshin (人生南北多歧路)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關於收受禮物或人情這件事.....

時間Tue Sep 10 22:29:59 2013

我個人是對於不是男友的異性贈的禮物都不會收,吃飯也都各付各 就連在追求的也是 如果是有好感或者是不得不收時, 都會找機會回贈/請個飲料/吃飯 找人幫忙搬家或幫忙時也都會回報 因為我有點怕欠人人情,總覺得壓力會很大 XD 而且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沒有義務要對我無條件付出 不過後來我發現這樣在對方心中是不是一個拒絕啊?? 因為有好感的買消夜給我吃,我也都會說我刷好牙了 或者是人家說要幫我搬家,我想想只有一點點要搬, 而且很近就自己搬了,可是其實我覺得他還不錯 XD 然後之前還有另一個要送我智慧型手機 (我本身不是用智慧型) 可是我跟他根本不熟,就只是當認識的人而已 有點嚇到,拒絕後,之後他line我我連讀都不讀...... 那種很熱烈的追求我真的會蠻害怕的 我也不是會跟別人搞曖昧撒嬌有肢體上碰觸的人 沒交往的人對我說曖昧的話我都無視,而且反而會不太喜歡 但後來我慢慢發現,有好感都人都慢慢放棄找我了 O___Q 是不是不接受別人付出的好算一種拒絕呢 反而是愛和別人搞曖昧、不明確拒絕、一直接受別人好、愛肢體接觸的女生 男生會鍥而不捨的追求,還會覺得她很好 (因為怕傷害別人不拒絕這樣) 到底該怎麼拿捏呢,對我來說有點難 想請問版上的大家對於接受禮物或人情這件事怎麼處理 而男生心中又會希望女生怎麼做 o_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9.2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