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1028深層潔淨卸妝乳
Sep 10th 2013, 21:56, by fudolee

作者fudolee (零零柒)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1028深層潔淨卸妝乳

時間Tue Sep 10 21:56:24 2013

最近屈臣氏的加一元多一件活動又讓我想起用到的卸妝乳, 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網誌好讀版:http://closetoyou7.blogspot.tw/2013/09/1028.html 使用1028深層潔淨卸妝乳一個月,中間還經歷了生平第一次臉部過敏,而它的燕麥成分及 時緩解了我的過敏不適,燕麥對皮膚舒緩的功效一向廣為人知,著名的醫美品牌艾芙美也 以燕麥為號召作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建議使用的洗卸產品成份。我只能說過敏的哩個摩門 特還好用的是這瓶卸妝乳,如果是其他品牌恐怕會帶來更多刺激與惡化。 除了燕麥成份,尚有玻尿酸、膠原蛋白及八種胺基酸配方,基本上前兩項沒啥感覺,但我 用過的胺基酸洗臉產品感覺都還不錯,這罐產品並沒有添加酒精香料成分,使用過程清爽 ,洗後不緊繃,很得我心。 由於是內勤工作,平日通勤只擦隔離霜,最多加個高防曬係數蜜粉,加上我是油性肌,到 了下午傍晚蜜粉就差不多掉光光,是以這罐產品很合我胃口,使用後粉刺、痘痘狀況減少 了,很慶幸生平第一次臉部過敏就遇到這罐產品,讓我慌亂之餘不至於再傷害自己的皮膚 ,當然保養因人而異,還是要自己親身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 推薦給淡妝/只上隔離霜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1.2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