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鴻海 led應用,主被動光通訊光學工程師
Sep 10th 2013, 18:14, by hcm1044

作者hcm1044 (brand-new life)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鴻海 led應用,主被動光通訊光學工程師

時間Tue Sep 10 18:14:29 2013

剛面試完,回報一下 關於我: 職場新鮮人 研究所是在光學實驗室,做模擬及實驗,會程式設計。 面試過程: 主管先問了我的論問題目(非線性光學相關),介紹完後,主管聽完表示跟他們做得不太相關 ,並對我進一步說明他們的工作內容如下: 1.製作非成像光學的光學元件,例如光傳輸的light peak 2.led二次光源開發 3.車頭燈lighting的應用等等 再來看了我的成績單與修過的課程,說明我只修過光學,跟他們的需求不太符合。於是換我 發問如下: 1.請問你們主要是看那一些科目,會比較符合你們的需求? 我也想藉此做為加強的方向。 主管:光學有分很多不同內容,每個學校課程也不太一樣。 2.請問部門現在大概多少人,因為研究所是光學實驗室,各種光學基礎知識都有涉略,所以我 比較好奇除了有工作經驗以外的人,一般人可能不太容易符合條件? 主管:部門剛成立不久,現在有四個人,會慢慢找人,你們實驗室都在做什麼? 我:非線性光學,有學過各種干涉儀與光路架設,也會電腦模擬。 主管:可能不太相關,不好意思。當然要進來學也可以,但你也沒有用過光學軟體。 之後我強調了一下我認為我有足夠的知識,應該有能力學習。主管說還要再把履歷交給他的 主管。面試結束。 心得: 由於沒有工作經驗,對他們的工作細節不甚了解,問了一下大概需要什麼條件與背景知識,似 乎沒有得到正面的回應,主管沒有問我技術性的問題,有和我說不好意思....我覺得可能機 會不高,可能是大學成績單太可怕,直接在心中被劃X。另外這職缺要求英語聽說讀寫精通, 但面試沒有英語考試與其他任何測驗。 以上希望對這份職缺好奇的人有幫助! ※ 引述《hcm1044 (brand-new life)》之銘言: : 最近收到鴻海的面試通知, : 職稱是 led應用,主被動光通訊光學工程師, : 104上並沒有說明需要什麼技能 : 自己爬文以及google後還是不太清楚這個職務主要在做什麼, : 想請問有人可以簡略的說明一下 : 這部門主要在處裡什麼問題? : 需要什麼技能以及可以學到什麼? : 工作時數,環境大概是怎麼樣?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24.241 ※ 編輯: hcm1044 來自: 36.231.24.241 (09/10 18:15)

rosefan:很好奇他們是要做什麼研究?VLC? 09/10 18: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