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雅歌k11 3.0 避震器
Sep 10th 2013, 05:00

有人對避震器有研究還是了解嗎?

我為了避震器的問題都快哭哭了,我換了一組避震器,當初廠商是有說過k113000可用,但現在只要遇坑洞或路不是很平,就完全不行,整個震到車底,不舒服是其次,但車底都快撞壞了,而且我車子並沒有降很低,還試過調回原高度,但一樣很糟,後來廠商有換了兩隻新的給我,卻還是一樣><
結果廠商卻說是因為3000的車太重,那這樣是否前後說的不一樣,原說雅歌k11 3000可用,現在卻說3000的太重才會這樣,(那這樣何必換避震器呢?用原廠不就還比它正常)這樣我可以怎麼處理呢?可以提出告訴嗎?還是可以要求什麼賠償之類的?這樣他應該也算廣告不實還是違反什麼吧!感覺就是騙你說可以用再跟你說是你自己車子太重,麻煩個位大大給點意見或是教教我怎麼處理吧!
感覺粉慘,可能車行車商都會吃定女生不懂,沒他們皮條,然後就這樣惡搞><。。
拜託好心的大大教教我吧!(跪求~)

另外,有哪位大大可以建議有什麼避震器是雅歌3000可用夠用的嗎?我是會降一點底盤,但沒降很低哦,拜託個位大大推薦個好用的吧!不想再自己聽信車商的說詞,換了白花錢又沒有真的有效果,還更慘~(這樣噴了好多冤枉錢,還浪費好多弄車的時間,也沒有錢可以再噴了@@。。)所以麻煩好心或有經驗的大大給點意見幫幫忙哦~感激不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