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是我的920有問題 還是大家都有過熱的狀況?
Sep 9th 2013, 15:10

我第一隻WP手機 是920 說真的
WP是個不錯的系統 2核心 順暢的執行速度 讓我很滿意
前提是不過熱的狀況下....(過熱之後 開始一些怪毛病都會出現)

當然除了一些該死的BUG....(例如開啟照相模式 啟用數位變焦功能時 跳回桌面 主系統解析度也會跟著跳掉 必須重開機...當然這點不是常態 我使用到現在只出現過三次....)

異常耗電 920在使用一些APP或程式之後 正常關閉 確認背景無執行時 耗電量卻會奇怪大增?
這點很奇怪 但重開機之後 就正常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在藏在背景執行

無法關閉APP 必須直接跳回桌面 再關閉 (有時還無法關閉...)

拉回過熱問題 有一次 我開啟衛星導航的狀況下 一路高雄騎回台南
抵達目的地 拿取手機時 我嚇到了 溫度已經會稍微燙手了....
上網2H兼看影片都沒那麼燙

而且溫度高到 手機罷工 無電信信號 無法撥出電話
直到手機降溫之後 才恢復正常....

說真的目前我自己使用WP很順沒錯 但前提是建立在無過熱的情況下 APP或程式不會讓CPU過度負載
CPU使用率一高 就是開始發燙 這時有些APP都會開始不順暢 (或許是因為雙核心的關係也說不定? 如果是四核心 多工跑程式 或許平均每個核心的使用率就可以降低達到降溫的作用?)

使用到現在說真的 有點失望 失望的點 在於燙手 說真的 這點讓我用的很不順手 除此之外 我個人認為 其實這是隻好手機 出乎意料的耐摔....

總結來說 WP還算是個穩定的系統 只是有些小BUG 和小缺點

如果你現在想買WP手機 我會勸你三思 多挑 多爬
WP最大的缺點就是平時的超平滑滑順度 讓你忘記在開啟程式時CPU負載時可能會出現的毛病
這點對我來說 是他最大的缺點

我預計年底可能會換手機 但我還是在觀望有無其他問題出現

如果1020有解決過熱的問題 那我會在入手一次
因為真的很他X的粗勇! 手機大摔3次 泡水一次 工作時被重物撞擊 完全無任何問題

還真的很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