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Sep 10th 2013, 03:35, by pau3

作者pau3 (Paulin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算公主病嗎?

時間Tue Sep 10 03:35:19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不好意思 我是原PO : 我沒想到原來這樣真的不OK : 真的是公主病(淚) : 因為戀愛經驗值不高 所以上來一問 吃飯付錢這東西 其實和戀愛經濟值多寡 一點關係也沒有 講句不客氣的 這是做人基本的道理 誰不知道吃飯要付錢 小學生都知道 你大學生比一個小學生不如嗎 吃飯付錢這種事 問板眾又有何用 難道有人說吃飯不用付錢 你哪天吃自助餐 老闆跟你收錢 你就不給錢嗎 還嗆老闆說 男女板說女生吃飯不用付錢 老闆你在小氣啥 很愛計較 : 男友經濟狀況佳 : 我還算OK但負擔較重 : 因此每次吃飯他很願意付 : 我也很習慣 不管什麼狀況 最怕就是習慣 習慣會使人懶散 對於任何事物會失去動力 習慣在男女感情中 不會是助益 反倒是毀滅的開始 : 加上他經常堅持去吃一些比較昂貴的餐廳 : 但其實我因為個人喜好因素 : 加上不想多花錢 : 常常只想吃路邊小店 : 因此順理成章由他買單 : 吃飯頻率約每周2次 我和女友 也都是他喜歡吃昂貴的餐廳啊 你還喜歡吃小店 我吃的都是連店面都沒有的 就不會抱著什麼順理成章的態度讓他買單過 反正一週兩次 一次你配合他 一次他配合你 談戀愛不就這樣 有享受有犧牲 抱持著 是你要吃貴的 所以你要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愛計較 : 會上來問一下是因為 : 朋友問及關於交往後的付帳問題 : 我說都由男生付 : 並講述我不願意自己付的心態 : 希望由男生付帳 : 如果對方經濟不佳就吃路邊攤之類的想法 : 朋友會說這樣就是公主病 你朋友講的沒錯啊 你以自己為中心 不順你的意 就叫男友付錢 換做是你 這種苦差事 你要做嗎 : 但我對於公主病的認知是任性吵鬧不講理之類 : 我通通沒有並且相當小女人 : 也沒有強迫男友買單付帳 : 對方都是自願買單 : 因此覺得自己這樣不算公主病 你雖然沒有任性吵鬧 但是有不講理啊 吃飯付錢 難道不是最基本的做人道理 別人自願 是給你方便 但是你卻當隨便 這就是名符其實 不折不扣的公主病了 : 加上我雖然不願意付飯錢 : 但我願意從其他地方補足 : 如買衣服、包包、手錶等其他物質送給他來平衡 : 但朋友說 : 希望男生付錢就算是公主病 你不喜歡付飯錢的動作 那很簡單啊 每個月月初 就拿五千塊給男友 說老娘不喜歡付錢這動作 採用預付卡的方式 我錢給你了 要不要從裡面拿 那是男友的自由 但是你該做的有做到了 男友不拿 就存起來當結婚基金 : 我很疑惑 : 所以上來詢問 : 沒想到這樣還算啊... : 以後我會盡量改進 : 從物質的彌補改為吃飯輪流買單 : 讓自己成為更不公主的女朋友... : 謝謝鄉民的指教 應該這兩個字 只會出現在要求自己的時候 沒有人會拿應該來要求別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18.112

TKHSM:蘇美居然有女朋友了 (重點錯 09/10 03:38

MThuang:很多事情是做人基本道理沒錯 是人性的問題 非戀愛的問題 09/10 03:49

sad5960159:先推後看 09/10 04:01

myukaka:推一樓 09/10 04: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