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投書:北京良民天安門舉牌示天 尋天理公道
Sep 9th 2013, 19:51

【大紀元2013年09月10日訊】鄙夫京城良民,奈何命運多舛自2000年屢遭飛來人禍。每每事發後從無人認賬道歉更無處講理,政府相關部門更是無作為上訪無門。他們都極囂張的叫囂讓我去告他們去,每次我都是採取非常之手段才能讓當事單位領導出來講理道歉了事。

此次禍端源於多年前,由於物業公司的過失給我經濟和生活及精神造成了傷害。事後我去物業公司理論,物業二東北籍的悍婦橫在接待室門前向我咆哮逞豪強,我尋遍全樓找不到負責人。自幼共產黨就教育我們:「哪裏有壓迫,哪裏就有反抗。」物業的強勢霸道以強欺弱蠻橫不講理讓我無法容忍。我自知爭吵解決不了問題,上訪也無門,惹不起躲得起一走了之,拒交物業費是我默然抗爭的權利。

多年來我潛心念佛修道遠離紅塵,誰知人禍天降。二三年前一盛夏之夜,小區與物業有糾紛的人家的電線都被犯罪份子破壞了,我也未能倖免。報警找相關的政府部門,包括市府的12345都不能解決問題。被逼無奈我去天安門廣場旗桿下舉牌抗議,問題才得以解決。近日小區換單元門原鑰匙作廢,需換新的門卡鑰匙。九月一日上午十時物業公司領導簡潔明確的告知我:「你這戶就別想領鑰匙了,」,此事不大但又是一個死局。十一時許我電告市府12345此事,並告知我如「有家難回無法生活」還去天安門散步舉牌尋天理公道。

當今世道混沌,氛邪歲增。有點權勢的組織和個人就能任意胡為欺壓百姓,社會戾氣日漸濃烈。明朝名相張居正說:「冤憤不洩,戾氣不消。」,北京無處尋公道天理我戾氣也難消。九月6日下午俺還去天安門旗桿下尋天理公道。昔荊軻至易水取道赴暴秦,高漸離擊築,荊軻和而歌,「風蕭蕭兮易水寒,壯士一去兮不復還。」荊軻就車而去,終已不顧。

今我望全國有冤情的同道能為我擊築就車而去天安門尋天理公道。

(特註:本人身體除舊疾一切良好無內外傷,精神正常。)

(責任編輯:魏敏)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10/n3960498.htm投書-北京良民天安門舉牌示天-尋天理公道.html  美東時間: 2013-09-09 14:14:06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