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裝沒事更讓人火大!!!!
Sep 10th 2013, 03:24, by TKHSM

作者TKHSM (大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裝沒事更讓人火大!!!!

時間Tue Sep 10 03:24:09 2013

以下不負責任翻譯蒟蒻 : 這兩天跟男友有點矛盾 : 是對於錢的部份矛盾 這兩天對男方有點意見 尤其是在錢的部份有點爭執 ※給懶得看全文的※ 1. 男方吃東西花很多錢很誇張 2. 男方不在乎女方感受很誇張 3. 男方有乾妹妹很誇張 4. 男方對女方$$分得很清楚對乾妹就很大方很誇張 以下各事件詳細不負責任猜測 事件一 男方吃東西花很多錢 : 出門前聊到這個週末去台中的一些小細節 : 他說2000兩天一夜扣掉房錢不夠 : 蛤?!哪可能會不夠啊先生!!! 週末要去台中玩,目前的花費是一人出兩千(依據下段猜測的), 男友居~~~然覺得這樣不夠。 : 上次去高雄我出了兩千三他出了兩千多的樣子 : 房錢在去之前就繳清了 : 反正記得那次去高雄花了不少 上次去高雄也是這樣,女方兩千三男方兩千不含房錢。 不含房錢居~~~然花了這麼多。 : 第一場因為只有我看所以他在場外 : 我看完出來他說剩下500多 : 當下錯愕了一下 : 我進場前身上明明有約1100左右啊先生!!!! : 無聊亂吃東西也不是這種花法的吧?!! 猜測可能是看什麼展覽只有女方進去看, 男方在外面吃吃喝喝逛逛居~~~然花了六百。 : 之前自己出門單人花費加吃的兩天也約5。600左右 : 是怎麼花可以兩天一夜2000自己騎車上去還不夠用?! 這裡是補充,提到女方自己出門的經驗大概是兩天五六百。 男方居~~~然覺得兩天一夜兩千不夠。 : 那次去高雄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世運 : 還能花掉500多真的算滿強的=_= : 短短五個小時他就能把身上錢花掉一半在吃的上面這種神的境界我完全佩服 : 而且還都是類似夜市的便宜點心 : 肚子是無底洞嗎 冏! : 默默的有衝動想幫他報名日本的大胃王比賽 繼續關注前次高雄的事件, 居~~~然可以在短時間內花一堆錢吃光一堆零食。 很會吃很厲害。 事件二 男方會把錢花在不需要的地方 : 在說說昨天的事情 : 他說一餐100多貴 : 兩人加一加一餐也300頂多350 : 結果去家樂福時買了兩個蛋黃酥 : 剛剛在買東西那斤斤計較省下的錢瞬間沒了 : 錢啊。。。 : 對於一個下個月的薪水有一半要貢獻在車貸上的人來說幾十塊的小錢也是很痛的T_T 男方嫌一餐100多很貴, 但是居~~~然在逛家樂福多買了不需要的零食蛋黃酥, 正餐卻很斤斤計較。 事件三 吵架冷戰卻漠不關心 : 然後每次有這種類似的情形他也不會問怎麼了 : 之前冷戰他很專心的玩他的ㄤ賴 : 哪招?!聽完他的解釋我都冏了! : 現在也不會問為什麼生氣很怡然自得的玩著手機 : 媽的我怎麼覺得好像白痴?! : 朋友說是不是越來越像家人那種很淡很淡的感覺 : 我說對啊 女方明顯不高興男方居~~~然當做沒事, 冷戰也只繼續玩自己的ONLINE GAME, 和好後問他為什麼不關心卻也有一套自己的說法, 女方覺得只有自己在乎吵架這件事, 更覺得因此消磨掉雙方的感情。 事件四 男方常常放鴿子 : 有時候說好要出門也常被放鴿子 : 理由是我晚睡 : 蛤?! 雙方約好要出門, 結果男方居~~~然以女方前一天晚睡當做理由放女方鴿子。 : 前兩天陪同事去高雄其實我也沒怎麼睡 : 但還是很有精神的玩了一天。。。 : 我真的好想好想出去玩 : 距離上次出去好像是過年後去寒溪呢 女方表示晚睡對出去玩不會有影響, 並表示想出去玩。 : 雖然說這樣的穩定還算可以。。。。 : 可是能不能別這麼的默默? : 能不能別在冷戰時玩骯賴玩的很爽? 能不能冷戰的時候關心一下女方? 補充:家樂福買蛋黃酥事件 : 大概有人會好奇為什麼不是他出那幾十塊 : 因為買的是我家的日用品結帳是用我的錢=_= : 也或許有人會覺得為了幾十塊這樣很無聊 : 貢獻給車貸後還有自己的手機費跟一些小額單據雜費 : 不夠我也不是很想跟他伸手要 : 畢竟真的很怪 : 默默的有預感我下個月會吃土。。。。 為什麼要為了蛋黃酥生氣, 因為晚餐是各出各的, (或男方出,這裡沒有說明白,但出去玩時是各半所以猜各出各的。) 但是在家樂福是買女方的日用品所以是女方付錢, 吃晚餐就很小氣,花女方錢的時候居~~~然就很開心的買吃的。 事件五 男方有幹...喔不是乾妹妹,還很愛請她。 : 最後要說一句..... : 我也好想發他好人卡!!!!! : 他媽的比不上一個吃不到的乾妹妹讓人由衷的不爽!!! : 我就是沒有他那種不要臉要求他帶她去吃歡X牛排千X火鍋的魄力阿! : 我也沒有不要臉的要男友帶我到歐跑鞋店 : 選完看著男友臉上寫著你出錢三個大字的厚臉皮 : 每次有那種魄力出現時第一個想法是人家欠你喔?然後就默默的把這想法收回 : 結果還是選了談不上好吃但是至少吃的飽的三媽香香鍋。。。 : 唉/_>\..... 男方有一個以前喜歡很久但是被發卡最後變成乾妹妹的乾妹妹(猜測), 乾妹很會凹,牛排火鍋禮物樣樣來,並且居~~~然由男方出錢。 女方不甘願為什麼男友願意為了乾妹做這些, 也想狠下心來採取同樣手段, 但又覺得不太好因此作罷。 (但從前文看下來,妳確定他肯花在你身上嗎?) 結論 就是一個看起來心不定又很愛亂花錢的男人。 前半段亂花錢就算了畢竟雙方是分開付(出去玩合併付款但基礎是各半), 冷戰也可以解釋成他不喜歡爭吵因此等爭吵過去就罷了, 後面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常常放鴿子還找理由, 各付各的不是問題,幫女友出錢也不是必要, 但幫(可能曾經發過男方卡)的乾妹妹出一堆錢卻無視女方的需求、負荷和脾氣, 女方居~~~然還能解釋成這是穩定的感情, 是女方人太好還是男方很帥就不得而知了, 只能說事情很明顯, 看開點吧,加油。 --- 雖然看得很吃力, 不過看在原PO好像真的很困擾(?)的樣子就來試著翻譯看看, 原來回一篇文這麼累... 版上的各位大大真是佛心來著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93.146

nightwind209:因為你挑了篇很難讀的來回才那麼累(無誤) 09/10 03:25

nightwind209:看看XX的那些文 有些人看不到一半就可以開始回文了XD 09/10 0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