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樣的男友,不知該不該繼續…
Sep 10th 2013, 02:05, by hope951

作者hope951 (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男友,不知該不該繼續…

時間Tue Sep 10 02:05:26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打從一開始,男友就沒有什麼大動作的追求 : 只因為朝夕相處,很聊得來就在一起了,甚至連告白都沒有… : 他也說過,他喜歡這種平淡卻踏實的愛情 : 我也認同,兩個人在一起簡簡單單就很幸福 相當同意! 簡簡單單的也很幸福 有時假日她很累,我們也是一早見面隨便吃個東西就回家 她睡覺,我不想睡去旁邊打電動、看動畫 : 但偶爾還是會想出門走走… : 而他所謂的「走走」,就真的只是「走走」 : 像是逛街看電影、逛誠品,甚至單車出遊 : 說真的,這些我都不感興趣 (但如果他想的話,我一定配合他) : 一般人所謂的出門走走,是像外縣市出遊這類的 : 偏偏他沒車、又不想花太多錢 : 到現在我們都還沒離開過台北半次,很誇張 我們兩個人都住台北,交往三個月才離開台北一次 : : 好,我體諒他,沒錢有沒錢的玩法 : 假日可以的話就吃個飯,再不然逛逛夜市都好 : 有時整天沒活動待在家,唯一的期待就是晚上吃個好吃的 : 結果要是家裡有煮,他又想在家吃了 : 我承認他媽媽手藝好,也會特地煮我愛吃的,但…… 我們常這樣!不過我是住外面沒跟爸媽一起住 但是如果當天有一餐吃餐有吃比較好的話,晚餐兩個人大概250以內解決 在他家吃陪陪她父母對你來說是個大加分 何樂而不為?我也會跟我女友家人一起吃飯啊! 人多一點吃的比較"腥糙"嘛! : : 關於這一塊,他也沒有扮演好婆媳之間的橋樑 : 導致他媽覺得我很任性,這表示他無法處理好婆媳問題 : 以後有事,他不見得會站在我這邊,讓我很不安 : 我是個物慾很低的女生,平常也不會跟他要禮物 : 就只是想在假日時吃吃喝喝,開心一下 : 他說要省錢,我也配合他,上個月只吃過一次餐廳(還是情人節…) : 其他都是在夜市解決,都已經這樣了(甚至有時只吃小7…) : 他卻還是可以為了區區五、六百元皺眉頭… : 我真的不曉得,到底要怎樣他才會滿意? : 如果他連「現在」都不能給我,又憑什麼承諾給我「未來」? : : 有板友回應,說我光吃就花掉他1/4薪水 : 這點我要澄清一下,只有住他家時,我才會讓他出錢 : 有時我回自己家,那就是我家裡幫我準備,用不到他 : 所以並非是全讓他包,至於金額我有問他 : 假日不算的話,上個月的餐費是兩個人九千多,所以還好 : 我也有幫他算過,每個月大概有多少錢是能動的 有很省嗎?至少跟我們比是沒有啦! 我跟我女友收入加起來200K(佔的比例大概是2:1),花費不會比你們多很多 有句廣告詞是這樣講的"好天著存雨來糧",這句話我女友跟我講過很多次 我也為了她改掉常愛亂花錢的習慣 以前我常常宵夜吃個燒肉花掉500~800,每個月吃個五次以上 現在除了朋友生日,每個月頂多吃一次 今年四月她又下了一條規定"每個月只能吃一餐超過800(兩個人加起來)" 如果那個月沒吃到不能累計,如果有去玩的話也不能吃 出國不算的話,我們兩個人一餐吃超過1000塊的不到5次 常吃的是麥當勞或其他速食店的套餐再單點一個漢堡一起吃 有時懶得買兩包維力炸醬麵或八方雲集20顆煎餃就吃飽了 上上次出國,我說"你隨便挑一個喜歡的當情人節+在一起半年的禮物吧!" (會這樣講不是因為我夠有錢,而是我知道她不會買到太貴的東西) 逛了兩三天她才買了一個24K的LV皮夾 上次出國去香港,我問她想要買什麼 她回我說"沒喜歡的,而且上次已經買皮夾,這次不買了!" 結果在購物天堂的香港我買比她多,她除了買給家人朋友的紀念品以外,什麼都沒買 台灣很多女生都覺得吃飯男生該出錢 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真的要走很遠的話,花費各自分擔或是輪流出會比較好 昨天我女朋友說要繳卡費,差一千塊 要去找不用手續費的提款機,我直接拿出一千給她去繳 這個月她幫我刷了4XXX塊的高鐵票 上上個禮拜去吃中餐我付錢,吃完到漫畫店,結帳時我錢不夠 她拿出一千幫我買了東方文花帖、東方儚月抄、海賊王70集(這些書她連看都沒看) 看電影買不到一百塊的老天祿我出、電影票她刷卡 我們打算年底工作有段比較閒的時間開始看房,計畫明年一起買房結婚 為了將來的生活,現在兩個人都花得比以前省 沒有車子就算了,騎車她抱著我,她高興,她胸部貼著我,我也開心 有房子兩個人一起過生活比較重要 你男友是個有遠見的人,他並非不願意為了你花錢 他是想把錢用在未來你們的生活上面,不是單純的吃吃喝喝就沒了 他有記帳事件很好的事情,這樣才知到哪裡花了太多不該花的錢 不要把記帳當作是一件小氣的事情 : : : 生活得這麼平淡,真的很像老夫老妻,沒有半點激情 : 我認為這是個很嚴重的問題,也曾向他反應 : 他卻只是笑著說: : : 「這樣很好啊~我的愛就像細水長流,現在如此,以後也不變」 : : 當下聽來是很感動啦… : 但久了,不禁覺得這只是他不想用心的藉口 : 承諾會給我的告白,也一直還沒給…真的是得到了就不懂珍惜了 : 為了他,我一再忍讓,委屈求全,換來的卻是他得寸進尺的不斷傷害 : : 想當初還在曖昧時,還會有朋友約我出去,真的只是朋友而已 : 他一直很不諒解,說如果沒意思的話,怎可能一對一約會還讓對方請 : 我說這是他的偏見,我的朋友裡,沒人會計較這個的 : 但他還是很愛吃醋,有時跟其他男生講話太近 or 太開心,他也會生悶氣 這誰都會吃醋,不用太意外 : 好,為了怕他難過,我的生活裡從此只有他,為了陪他,約我都推了 : 我做了這麼大的讓步,他卻好像並不感激 : 常常沒先跟我討論,就直接跟哥兒們約好要出去,一點都不尊重我 : 我向他反應,他卻反而說 : 「我從來就沒限制你出去啊…只要別太晚,或單獨跟男生就好」 : 這樣讓我覺得很不公平,為了他我放棄朋友 : 而他卻不能對我付出一樣的犧牲 : 然後也不會主動想帶我參加他朋友聚會 : 好像我帶不出去一樣,真的很受傷 : :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很需要人家給我完全的信任 : 但他有些行為真的…一再剝奪我對他的信任 : : 像他總是覺得我對他不好,很愛跟朋友抱怨 : 有些朋友甚至還是我們共同好友 : 通常人說話都只會說對自己有利的,如此一來與造謠無異 : 最讓我不滿的是,明明有向朋友抱怨,還要騙我說沒有 : 因為這樣,我們不知吵過多少次了 : 最後他不再抱怨,朋友那邊我也都一一澄清過 : 他們也都能理解,體諒我的心情 : 但傷害已經造成,信任是回不來了 上面幾點點真的蠻糟糕的,基本上去哪都該先知會一下 他覺得你對他不好應該跟你講才對......雖然他可能跟你講過了但是沒用 : : 他有時還算滿受某些女生歡迎的,雖然會刻意避嫌 : 手機也讓我隨時想看就看,我們也幾乎天天黏在一起 : 但我總覺得,他還是有事沒坦白 : 果然有次跟他借手機來看,他就直接在我面前刪了一條LINE : 還騙我說沒刪,擺明說謊,整個大吵後才悻悻然跟我說 : 他送免費貼圖給異性朋友,怕我看了亂想, : 沒想太多就順手刪掉,想不到我會發現還發火 : 雖然事後我連絡那個女生,也證明真的沒什麼(人家已經訂婚了) : 只是我對他的信任已蕩然無存 : : 真的覺得很難過,明明是身邊最親的人 : 兩人之間卻彷彿始終有一層隔閡…很不安 : 但他卻從不曾想要好好處理我的這份不安 : :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也不會哄我 : 就放任我一個人解決自己的情緒問題 : 等我消化好了,才在那邊說愛我 : 真的愛我,就不應該讓我有這些感覺 : 會懂得哄我、疼我、知道我要什麼,用心體會 : 而不是像這樣,只會出一張嘴說愛我 : 卻什麼都沒辦法給我,還希望我對他死心塌地 : : 有時真的不知道,究竟和這麼自私的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 對他付出這麼多的包容,換到的是他的不珍惜 : 很想放棄,但又會想到他的好 : : 從不讓我出力,不會讓我累到,比我還清楚我的生理期 : 會在意我的健康,要我乖乖吃飯、補身體 : 房間永遠整整齊齊,連我的包包都整理得很好 : 這些我都有記在心裡,否則也沒有理由在一起了 : : 只是… : : 又會覺得,這些舉手之勞的小事,真的算用心? : 如果有用心留意,又怎會記不得我的生活習慣? : 我做任何事情,第一個想到的都是他! : 為何他做不到和我一樣!? : : 心裡真的很亂,這段愛情,走得好無力… : : 本該是付出彼此所有的全部 : 現在卻變得好像交易,各取所需… : 只是好奇,可以問一下你為他付出過什麼嗎? -- 在無論發生什麼 反正早已一無所有的當時 我認為自己就是因為如此 才能夠什麼都不怕 在如果發生了什麼 而有了需要守護的東西的現在 我發現這樣的自己 顯然要比當時更來的堅強 Ayumi Hamasak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95.142

yaipei:挖尬意你提到騎摩托車那段...我好糟糕Orz 09/10 0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