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Lancme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Vs.Za一刷驚艷防水版
Sep 10th 2013, 01:35, by ska617

作者ska617 (Lia)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Lancôme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Vs.Za一刷驚艷防水版

時間Tue Sep 10 01:35:01 2013

第一次發美妝心得文,請大家手下留情 無音樂圖文網誌版 http://liatsai.blogspot.tw/2013/09/lancome-vs-za.html?m=1 以下純文字 蘭蔻的睫毛膏一直以來評價都很不錯,目前服役中的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是第二支,原本打算換成蘭蔻更後來上市的「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但最近開架上市了幾款在PTT美妝版的討論也引起我的好奇心。 我不是神農氏嚐百草型的美妝達人,購買習慣是查過評價之後鎖定幾個目標,試過之後選定單一購買對象。因為睫毛膏是封閉型包裝,為了眼睛的衛生和健康著想,一般都建議開封後6個月,無論用完與否都要丟棄。因此,我試百草,但只會買一支,期限快到前開始找下一支,或是沿用同一支,一年固定消耗二支,沒有預算問題,只在意效果,開架專櫃都可以。結案! 今天出門沒刷睫毛,下班原本只是打算去康是美看看這檔醫美節的優惠活動,卻看到Za新上市在版上引起我興趣的「一刷驚艷(防水版),藍瓶蓋」,溫水可卸版不在我考慮範圍內。通常彩妝試用品都是試在手背上,但是睫毛膏……試在手背上就搞笑了,一點意義都沒有,我瞪著那支……試用品就這樣豎立在我面前,當時店內沒什麼人,考慮了五秒,拉出刷頭,快速刷上去,半乾之後再刷第二層,然後就左眼素睫、右眼驚艷的快閃離開! 回到家後……用娃娃大眼補上左眼,然後拍出以下照片,因為已脫妝有微修片,請大家單看睫毛效果就好。 我的素睫條件還不錯,夠長,也不算稀疏,硬要說不滿意的話太矯情,它只是塌,一定要夾。這照片是完全沒有夾睫毛直接刷的效果,老實說,Za我真的有驚艷! Za一刷驚艷的效果:根根分明、濃黑,包覆均勻,沒有明顯的纖維,刷起來很有存在感。 蘭蔻娃娃大眼的效果:纖長濃密交錯型,因為交錯緣故,看起來呈現網狀比較濃密、自然,有明顯的纖維,甚至末端會略塌。 乾掉之後,Za的纖維比蘭蔻硬挺些,但兩支都算軟,眼皮不至於緊崩太痠。 平心而論,這兩支都很不錯,就看個人偏好的效果。 濃密度:蘭蔻>Za 纖長度:蘭蔻>Za 自然度:蘭蔻>Za 纖維量:蘭蔻>Za 捲翹度:Za>蘭蔻 根根分明存在感:Za>蘭蔻 均勻包覆呈度:Za>蘭蔻 好卸呈度:Za>蘭蔻 使用倩碧紫晶卸眼唇液,蘭蔻要敷久一點,纖維也要多卸幾次才會乾淨,可以看到蘭蔻卸除後有明顯的纖維屑(小黑點),Za是整個溶掉了,但因為蘭蔻已開封2個月,不確定是不是比較乾燥的關係或是我個人使用方式造成的,這部分大家參考就好) 心得總結 蘭蔻那一眼的睫毛本來就比較不平均,所以照片拍起來真的是Za比較優,但我個人喜歡自然交錯的睫毛,Za刷起來會比較銳利,建議給睫毛較為細軟、稀疏的人,刷上應該會很有精神。 專櫃和開架PK,原以為這種比較文不太公平,但Za的效果讓我覺得CP值相當高,純粹提供效果給大家參考。最後再附上一張之前蘭蔻的側拍圖,它真的很自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4.125

tsining:很仔細的心得,謝謝你:D111.240.134.217 09/10 01:41

n8811011:糟糕 我覺得比我的蘭蔻好... 123.204.16.178 09/10 0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