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怎樣成為不容易被掌控的女人?
Sep 6th 2013, 03:11, by happytoyz

我懂妳的感受 雖然我只有20歲,只交過兩個男友,但從相識相依到分手的過程也滿慘烈的 也許我沒遇過所謂大風大浪,但也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 我也是一個跟對方交往就會百分百順從的小女人 對方甚至忘記我生日,但我卻會依然笑笑表面說「沒關係,補我一句生日快樂就很滿足了」(兩任男友都是,真的不誇張) 最經典的應該是吵架無論誰錯都是我先低頭認輸 因為怕失去,所以愛的很卑微 過多寵愛就會變成溺愛 我朋友也曾說過「男人就是賤,對他好他就越不珍惜」 我的經驗告訴我,也許是吧 但與其想辦法讓自己不容易被掌控 不如當一個能掌控自己的人吧 來日方長,總會遇到一個疼惜妳愛護妳的人 當然選男友的眼光也很重要 只是我覺得再好的男生,如果心態不對也是會把他寵壞的 以後,七分愛對方就好,剩下的三分拿來好好愛自己吧 人心會變,任何人都很難確認一段愛情是否真能天長地久 我覺得好好充實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縱使妳哪天不小心失去對方了,妳還是得到妳自己 一點小心得,還請僅供參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53.254

WenliYang:恕我幫你修改一下 "人就是賤,對他好他就越不珍惜" 09/06 03:13

哈哈,我也覺得大大說的比較好 不過因為朋友是這樣跟我講,我就想說還是原封不動PO上來好了 ※ 編輯: happytoyz 來自: 36.238.0.191 (09/06 0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