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徵求] 役男出國之兵役課承辦人員的寶貴協助
Sep 6th 2014, 23:55, by X270

作者X270 (洩卸下冰南)

看板ShuangHe

標題[徵求] 役男出國之兵役課承辦人員的寶貴協助

時間Sat Sep 6 23:55:31 2014

各位雙和版眾好,中秋快樂。 小弟目前是碩三生(延畢中),預計搭下週一凌晨的班機(9/8)到日本參加學術研討會。 同時我也是役男,之前出國也都是前兩天才在網路上申請, 所以這次我也到了前兩天才在網路上申報役男出國的手續。 但這次我並不知道碩士生的緩徵期限只有兩年,(我們研究所有時會念到三年), 因此延畢的我儘管沒有辦理離校手續,在開學前學校並不會幫我辦理緩徵, 總之的我現在恰巧處在「空窗期」,所以我必須到戶政事務所蓋章, 然而,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是週六下午了,承辦人員們也都開始放中秋連假了。 小弟我千不該萬不該到了最後一刻才提出申請,為此感到十分的懊悔, 問了一些行政單位後,發現到這種狀況, 只能麻煩(中和的)兵役課的承辦人員願意來幫忙蓋章再事後補件, 然後我問了自己的親友、里長、民代之後都沒有辦法找到認識的人。 最後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想詢問雙和板眾是否有能夠提供協助的兵役課承辦人員? 我實在非常想參加週一開始的研討會,就算改機票到達日本後,該研討會也結束了, 因為自己的兩光加上一些巧合,又碰上連假, 我知道自己應該提早開始準備,遇上這種情況著實活該, 但我還是冀望是否能有熱心的雙和版眾能夠提供協助?煩請站內信 十分感謝 我願贈上最誠摯的中秋賀禮 最後祝各位中秋快樂 謝同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88.2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10018934.A.5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