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對公司內社團女生有好感
Sep 6th 2013, 03:29, by LancelotMe

作者LancelotMe (藍斯洛特)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對公司內社團女生有好感

時間Fri Sep 6 03:28:59 2013

在小弟工作的公司 某項運動社團 裡面的女生跟他們講起話來不少都很不錯 會主動講話也溫柔婉約感 有CK大工院 CC管院碩畢的一干人等.. 其中管院的這位 很瘦 指甲油是流行的韓國橘色調 講過幾次話人很好 剛好他的辦公室也跟我同一樓層 所以非社團時間也是比較常遇到的 公司有辦內部比賽剛好他與我的部門是聯隊(卻也不認識 就是去比賽) 後來約莫10個人去吃了個公司內部比賽慶功聚餐 才算第一次認識 (在社團遇過但沒說過話) 過幾天我在公司電腦 無聊查了一下他的名字 就用內部MSN密了他 講了幾句無關緊要的話 (是坐在哪邊? 幾時公司要中秋晚會了 ) 昨晚社團時間後她約了個吃宵夜 (距上次不到1 week) 他問了幾個人 後來我打完球他也問了我 (當然去啊!) 去的人連我總共4位 吃了一小時吧 就聊大家各部門工作的事 倒也是很有趣講不完 後來他默默地翻了包包看時間 低語:11點了耶... 我有種矛盾感 不過過了幾分鐘我也是說了 : 時間晚了明天還要上班 大家就掰掰散場了 蠻有好感的.. 不知道各位先進們有何建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8.198

jsw26:順其自然呀,多約幾次 09/06 03: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