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道路積水
Aug 25th 2013, 10:07, by frog71520

作者frog71520 (君臨天下)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道路積水

時間Sun Aug 25 10:07:13 2013

楊梅新農街路段積水 昨晚上班依照往常的路線騎,在騎到我家新農街的路上快到高速公路下方的小涵洞時,突然 發現有一台汽車以龜速前進,心想說這駕駛在搞什麼!!開哪麼慢!!好吧~~~這時我就打算快 速從它左側超過去,因為下大雨,視線不是很好,所以我就把我的全罩式安全帽的護目鏡打 開,想說看清楚點,結果…………………….猛然一看!! 哇哩咧~~~好大一灘積水啊!!!!!!!!!!!!!!! 心想:不管啦!!!這時我就用力的催我小綠的油門,試圖衝過去!!感覺就是小人國的小型轟 浪,我簡直就是乘風破浪啊!!看著因為被我快速騎車而往兩旁飛濺起來的水花,心裡真是得 意啊!!就是這樣~~~衝過去吧!!結果我卻忘記護目鏡是打開的~~~爽沒一秒,我的臉也被濺 起的水花噴的滿臉都是!!整個是按陰陽!! 後來想說算了!!畢竟已經衝過去這一灘積水了,在接下來我就要右轉了,不轉還好,一轉過 去,囧~~~~~~~~~~~~~~~~沒想到迎面而來不是平坦的道路,而是又是一大灘積水!!!X的咧 ~~~我積你老木的老木的老木的老木的老木的水……………….害我心裡不得不罵出來!! 心想楊梅的排水溝到底有沒有在排水啊!! 好吧!!只好再度用力狂催我的小綠,想說剛已經衝過一灘了,不怕再衝另外一灘!! 我衝~~~~~~~這時…………………..咦!!想說奇怪!!!怎麼濺不起水花啊!!原來這灘比剛才 哪灘積的水更高啊!!還是不管啦!!照衝不誤~~~但是這時候我的小綠竟然咳了幾聲!!咳…. 咳咳…..咳咳咳!!那聲音就想是一下子喝一大口水被嗆到的感覺!!不會吧!!難道快熄火了 !!這時我只好再用力的催它,希望它能撐過去這灘,沒想到在衝過去的一瞬間!!它又咳..咳 兩聲…………之後就熄火啦!!!熄火啦!!!熄火啦!! 哇咧~~~整個悲劇啊!!!!!!!!!!! 我只好趕緊把它牽到路旁,用力的踩發動器,用力的按啟動器!!結果還是不動!!QQ 後來我只好把它先停在路邊,走去搭車了!! 還好到了今天早上曬了太陽之後還有辦法發動!! 最後…..說了哪麼多,重點是告訴大家遇到太深的積水,最好繞路騎!!!別硬衝過去!!! 還有有人也遇到跟我的情況一樣的嘛???真是誇張的雷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18.235

jojo5417:孩子 我懂你的點 但是排版還是要注意唷 08/25 10:27

frog71520:SORRY啦!!很少發文!!請見諒!! 08/25 10: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