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讓眼妝更溫柔! Kate 時尚染眉膏 #BE-1
Aug 1st 2013, 21:42, by breezenelly

作者breezenelly (DCRL)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讓眼妝更溫柔! Kate 時尚染眉膏 #BE-1

時間Thu Aug 1 21:42:18 2013

有圖有真相網誌版:http://dcrl.pixnet.net/blog/post/153937316 上個禮拜六屈臣氏打折時在開架櫃前四處掃射, 突然發現戀愛魔鏡的染眉膏,好奇一試(一定要先用衛生紙/濕紙巾 擦過刷頭再試阿!)發現原來染眉會讓眼妝看起來跟平常的大不相同, 可惜因為我是黑髮,用咖啡色系的染毛膏很不自然,因此就放棄了, 這時看到Kate的染毛膏,發現有出這款會讓眉色直接變淺, 但是又不會帶有明顯咖啡感的染毛膏,我很是心動,不過因為 眉毛已經是有使用其它染眉膏了,不能確定BE-1適合我,於是 只好先不買。 星期一特地再去試了一次BE-1,很好!! 不會有咖啡色感, 立馬用原價240購入!! 然後今天馬上就生出文來,你就知道我有多麼想 告訴全世界的人了XDD 還是這次我又落後500個馬身??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Kate 時尚眉彩膏 #BE-1 NT.240 如同我前面所說,因為我是黑髮,用咖啡色系(BR)會很不自然,可是這個 BE色系是直接把眉色變淺一些,可是不會帶有明顯咖啡色感,所以是黑髮人 也可以用的喔~ 不過這款染眉膏好像不是每個Kate櫃點都有,屈臣氏我去了兩間都有賣, 可是康是美卻沒有賣,所以去屈臣氏買會比較保險。 顏色不是咖啡色,而是淺棕色,刷上去眉色會變淺,可是又不會改變 眉色的色調,至少不會由黑色馬上轉成咖啡色,所以我覺得很自然~ 今天是用這些東西,終於開封了too faced的眼影盤...放了好久都沒有用, SUQQU眉粉的顏色本來就很自然了,我應該要選擇更深色的惹我眉筆才是, 這樣色差會更大~ 使用染眉膏之前,我是會先用眉粉畫出基本的眉型,再進行染色,我不建議直接 用這個直接刷,因為顏色會一次擦太多,有兩個方法,第一個是先把刷頭 滾衛生紙去除掉大部分的顏色,可是這樣很浪費。 第二個方法就是用還是用染毛膏的刷頭,可是先刷薄薄一層,然後再用這種 乾淨的螺旋刷幫助染眉膏上色。 (美容材料行就有賣了,我是買一隻15元) 看一下小圖的比較,眉色還是有差,有變淺一咪咪,我覺得在眉色 需要染淺時,就是眼妝比較搶眼的話,那眉毛就溫柔一點,不然連眉毛 的顏色也很重的話,那感覺眼妝就很銳利了。 然後因為SUQQU眉粉顏色本來就很適合我了, 所以我真的很後悔挑了它當示範阿....沒啥說服力~ 因為我真的用極少的量,如果你想要更淺也可以, 不過我覺得深髮色的人眉色太淺有點不太自然,好像沒有眉毛喔XDD 黑髮色用起來也相當的OK,這樣感覺就不會太沉重了~~ 因為有時候如果搭配上顏色比較重的眼妝,加上我的臉本來就不是娃娃臉,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過於幹練成熟,以往我都只能擦可愛點的腮紅來平衡, 現在又多了可以調整眉色的選擇了! 染眉膏的持久度不用我多說,非常的持久,加上還有眉粉打底, 要掉色不太可能,什麼時候要用染眉膏呢?? 我覺得是眼妝的顏色比較重的時候,眉色就可以淺一些些,這樣 眼妝看起來會比較不那麼生硬,或者是你想要完全的強調眼神(眼妝), 也是可以讓眉毛稍微變淺成為配角,多了染眉膏,就可以調整想要的 眼妝強弱度。 尤其讓我開心的就是因為它沒有帶咖啡色感,所以黑髮色如我的 人也可以用,不然很多染眉膏都是咖啡色系,我根本不能用阿~ 我還是建議大家在購買之前先試用看看,看是否你的髮色 跟這款染毛膏用起來是可以搭配,這樣才不會買到自己不合用的 顏色,不過這款染毛膏真的深髮色人的福音,價位又好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30.25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30.25 (08/01 21:43) ※ 編輯: breezenelly 來自: 122.121.30.25 (08/01 21:45)

rumors:眼神好嫵媚喔~ 42.77.156.136 08/01 2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