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Aug 2nd 2014, 19:57, by sore0023

作者sore0023 (天空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時間Sat Aug 2 19:57:19 2014

※ 引述《kai531 (kai0531)》之銘言: : 閃光近日考執照考 壓力很大 : 一直告訴我 考照率只有10%(全國) : 在要考試的前兩天 他又告訴我 : :朋友都說很難考 : :考照率只有10% : 我:考前說喪氣話 有幫助嗎? : 我:10%是全國的考照率 你們學校有65%啊 : :關我屁事 : (然後就開始吵起來了.. : 說我看不起他 什麼什麼的 : 考照率10%這件事 我已經聽他說過N遍了 : 而且我不希望他是考場前還有這麼消極的態度 : 所以當下有點生氣 : 後來遇到他朋友 : 才知道說 他們三個室友傳了同一句話給彼此的男友 就我跟他們回答的不一樣 : 他們都說''10%很高啦~'' ''你就是那10%啦'' : 之類的 : 這些話 他之前告訴我的時候我也講過N遍了 : 就這一次 我不希望他還有這種想法 : 所以沒在像以前那樣講那些鼓勵的話 : 他要考試壓力很大我可以諒解 : 可是 傳同一句話給彼此男友 : 是想測試什麼嗎 : 一定要照那樣說才是為了女生好嗎?? : 我真的做錯了嗎?? : 小弟才疏學淺 前來尋求心中疑惑 我就直說吧 這種多人一起測試另一半的狀況 要不純粹好玩-->想看看男友的反應 要不就是比較-->比誰男友比較好 看原PO的狀況判斷 應該是比較(會因為你的回答跟其他兩個不一樣而生氣) 而且結果...她認為你說的話比另外兩位的男友還要糟 我不認為原PO說得是錯的 想用數據告訴她別那麼消極 總比"你就是那10%~"之類的實際多了 可惜妳女友因為沒聽到想聽的話而開始跳針(內文有說她說妳看不起她之類的 而你明明就 沒那個意思 如果我搞錯了我先說聲抱歉) 其實你也想鼓勵她 只是她認為的鼓勵跟你認為的有所差距而已 最後 像原PO這樣的測試 我看過更奇筢的 半夜12點打電話到家裡問家長"如果我是同性戀 你會怎麼辦?" 還是我弟她女友(現在已是"前"女友)叫我弟這樣搞 還好電話是我接 不然讓家裡其他人接到....... 那笨蛋老弟大概回不了家了吧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72.1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80642.A.60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