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痛
Aug 2nd 2014, 23:08, by norainfall

作者norainfall (妳聽得到)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痛

時間Sat Aug 2 23:08:47 2014

第一段感情 最後因為前男友在朋友面前 用一句話狠狠的傷了我 交往兩年 分手收場 花了兩年走出情傷 總共五年不敢在碰下一段感情 去年認識了你 我好不容易打開曾經受傷的心 在一起時 常覺得我們好像認識了很久 許多默契也無法解釋 感情也很好 但今年開始 本來論及婚嫁的彼此 種種因素今年沒辦法完成本來那些計畫 一件件事情接踵而來 彼此之間摩擦也慢慢出現了 每當有摩擦 氣頭上的你總是選擇神隱 消失 不回訊息 留下沒安全感的我 和從未改變和你一起面對困難的心 但只要答案不是你要的 你就開始想著那些負面的東西 一次次 這些負面能量已足以吞噬掉感情 至今 雙方的感情也慢慢的淡了 我知道哭是很沒用的行為 我也受過傷 但我卻沒有被傷害改變過 更全力以赴付出這段感情 但至今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沒有能力再去愛人 知道很多兩性作家都講過 這是當下的情緒 但對於現在的我 只能用眼淚洗淨 看清 這些慢慢成為事實的事情 情人節 一個人在咖啡廳坐了一下午 沒有來電 沒有訊息 一直到現在你都沒出現 我懂了 即便我曾經很害怕會有這麼一天 無論多少次看了那些對話內容 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受傷 但卻還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弱者 明知道彼此沒有可能了 卻 還是把選擇權給了你 等待那個結果 從你嘴裡說出口 因為只有你說出那些話 我才可以好起來 我才可以記得這有多痛 痛到讓我知道原來我不夠愛自己 又再一次讓自己陷入這谷底 深深的再摔一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20.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92130.A.8AA.html

koni8580:是男人就抬得起放得下 早點洗洗睡 睡起來又是條好漢 08/02 2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