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感情到一個階段之後該怎麼繼續下去
Aug 2nd 2014, 20:09, by samuel0904

作者samuel0904 (Ding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感情到一個階段之後該怎麼繼續下去

時間Sat Aug 2 20:09:09 2014

小弟感情最近碰到問題 請教了很多朋友都沒有答案 所以來問問版上朋友 我跟女友已經交往一年半了 都是大學生 一直以來都很穩定 黏在一起 但暑假兩個人都因實習分隔兩地 突然轉變遠距離後 感情就一直有問題 一開始是對於遠距離的理念不合 我發現我line出去 都要等比較久才有回應 有時是已讀不回 我認為 因為遠距離 我們之間應該要更多聯繫 不是這樣越來越疏遠 她則是說 我不在身邊的話她就比較不太想我 有時候覺得好像沒有我也可以 後來一度鬧到要分手 最後還好 去找她之後 沒有分手 但問題的根本好像也沒有解決 之後我也嘗試不要太常去煩他 也有用視訊 不過因為她有室友 所以是視訊打字 不過即使是這樣 兩個人的感情好像也沒有回到以前一樣 今天情人節 我們吃飯時也是直接敞開的聊 到底會不會分手 如何解決感情的問題 她說 她也不知道 她覺得她好像沒有以前那麼愛我了 我問她說 會想分手嗎 她說 她放不下我 她朋友有人跟她說分手 她差點被說服 但因為今天情人節的見面我規畫了很久 所以我似乎死裡逃生.. 她說 她沒有覺得我哪裡不好 我們吵架 也都是當下很生氣才想分手 簡單的說 就是 我還是很愛她 不過她對我感情比較淡了 但還願意再一起 請問大家 我該做什麼才能讓我們的感情回復到以前的穩定呢 我現在覺得我怎麼做都是反效果 太常密她 她會覺得很煩 送禮物之類的好像也不是長久的辦法 拜託大家幫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4.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981352.A.C6E.html

Torre:不對等的關係無法長久的 08/02 20:13

gox1117:綠 08/02 20:15

shacking:相信我~過不久他就會拿像家人的起手式對付你了 08/02 20:17

namidairo:感覺是單純想要戀愛感覺 早點看開會對自己比較好吧 08/02 20: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