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鍋大爺板橋店 (給我十萬我都不會再吃)
Aug 1st 2013, 23:37, by giabu

作者giabu (男性女乳症末期)

站內Food

標題[抱怨] 鍋大爺板橋店 (給我十萬我都不會再吃)

時間Thu Aug 1 23:37:01 2013

餐廳名稱:鍋大爺板橋店 地址:板橋市文化路二段336號 電話:(02)22528589 消費時間:2012年8月1日 事發經過: 老實說我從來沒想過我這輩子會發抱怨文 第一是因為我覺得我的人生既然受過清大人社院餐廳海鮮麵的鍛鍊 應該是連莫三鼻克的蟑螂都能帶著微笑著吃他個一公斤了 第二是像我自己知道我是個味蕾殘廢 所以理論上來說 除非是像當年的清大人社院餐廳海鮮麵這種極品 (現在的清大如何我不知道) 我應該都沒辦法察覺出來有甚麼不對勁 .........但是清大海鮮麵一碗才60元新台幣阿各位大哥大姊小弟小妹!! 我今天晚上就在剛剛吃的這個鍋大爺可是每個人要470塊錢啊! 而且我們一共五個人去吃 我們這幾個純情的中年人還有中年人的無辜女友 就這樣被騙去兩千多塊錢啊 騙錢事小 貞操事大 人命關天 為了廣大的板橋同胞我一定要上來公布真相!!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的不爽 我不是無的放矢 這家店過去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火鍋店 上次來吃應該是今天年初 那個濃郁的湯頭 鮮美的肉質 冰涼又軟硬適中的哈根大知冰淇淋.... 我不知道當日一別 竟成永訣! 我現在簡直比食神看著莫文蔚在眼前死掉的時候還要不爽一百倍 各位版友 原諒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我只能說現在這家店 原本湯頭裡面滿滿的花椒跟中藥 如今喝起來比科學麵調味包喝起來還要沒味道 而不管是哪一種肉片 放下去煮以後就會皺成一團而且吃起來還有詭異酸臭 以前青菜海鮮品項琳瑯滿目 新鮮清脆又多汁 點完以後服務生還會親切幫你送過來 現在只剩下冰櫃裡面 幾片乾巴巴的我不知道是青江菜還是裹腳布的條狀纖維束 連......哈根大知跟明治冰淇淋 都因為冰箱太溫 挖在甜筒裡面簡直就像是在吃稀飯一樣的口感噁心的要命!! 過去在吧台上的 各種花茶 咖啡 巧克力塔 沙威瑪烤肉...... 全都沒有了!! 全都沒有了 這個跟劉政鴻一樣黑心跟范佐線一樣涼薄的老闆 居然還老實不客氣繼續收一樣的價錢!! 430大洋服務費另計!!! 啊我忘記說 連冷氣 都是我們五個人進來以後才開的 我知道資本主義本質就是邪惡貪婪 不過你要賺人家錢 也要有一點點基本的誠意吧 剛剛我想寫信去鍋大爺網站抗議 我發現上面連個讀者反映的地方都沒有 各位版有請原諒我如此激動 我深深感覺這麼優質的陽春奸商 一定要上來給他歌功頌德一下 也希望以後如果還有版友 不管是跟 戀人分手 朋友絕交 或者是人生萬念俱灰 吃碗腳尾飯後就要上路 請絕對不要忘記 板橋江子翠5號出口 鍋大爺板橋店!!!! 5566不能亡 王道奸商更不能滅絕! 小弟誠心籲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讓板橋美食界向下沉淪!! -- 自從出了車禍把兩條大腿鋸掉以後,我的老二就非常開心: 「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穿一條褲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7.77

settes:鍋大爺剛開幕時真的很棒,經過多年最近已經爛到爆炸了! 08/01 2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