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保養品通通吃進去HITACHI導出導入儀
Aug 1st 2013, 03:13, by megusa

作者megusa (megusa‧美國)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保養品通通吃進去HITACHI導出導入儀

時間Thu Aug 1 03:13:44 2013

Blog http://megusa1.pixnet.net/blog/post/48067570 自從買了Clarisonic,見識到有儀器真的差好多的經驗,就一直想找能讓保養 品發揮最大效用的儀器 所以後來入手了NuFace(心得還繼續拖欠中) 去年冬天又買了HITACHI 這是找日本代買,本來想請他寄到美國給我,發現運費有夠貴~~~ 剛好有朋友來美國玩,就請她從台灣帶給我,入手價大概是$5,000台幣左右 還好說明書有英文版,不然就是上香港官網看中文說明也可以 使用方法很簡單,網路也不少人分享,直接查也很快,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了 一整套4步驟大概要花20分鐘,我通常沒有這麼多時間 所以最常用的還是第一段的導出清潔,跟第三段的導入而已 美國化妝棉選擇少(都是棉球),附近又沒有日系超市,所以用的化妝 棉是CVS超大化妝棉 但是他實在是太厚了!!還要先撕一半才能勉強裝好 不過厚有厚的好,擦起來比較軟,而且不會一下就破掉 (我用過蘭韻的不織布化妝棉,因為太薄,所以2、3分鐘就起毛球了) 一開始我用手邊的花水,大概30秒化妝棉就乾了,就要補花水,有點麻煩 擦了半天什麼都沒有,不禁讓我懷疑效果 但是我還是很有耐力的用了一星期,才發現說明手冊上提到,使用礦泉水或一 般水,效果會比較差(根本是很差!!) 所以趕緊買了Bliss化妝水 不過這一星期雖然沒有看到髒髒的化妝棉,少了一些成就感,但是的確有感 覺到皮膚更平滑 這個星期我只用一次Clarisonic,其餘都是靠HITACHI 看來這傢伙還真的有用耶 有了Bliss化妝水,更是如虎添翼,第一次用就擦出不少髒汙~~~ 後來幾次就沒什麼感覺了,就沒有天天用 想想也是,畢竟每天有徹底卸妝,加上美國空氣污染不嚴重,哪來那麼多東西可擦出來 看到有人心得說用卸妝水來做導出,效果更好 可惜美國很難買到貝德瑪卸妝水,所以我都是用一般化妝水 第三段的導入,我就用比較貴的紅色夢露,大大推薦這個無敵組合! 紅色夢露真的要發揮效用,拿來敷臉是最值的;但是冬天我幾乎不敢敷臉,就只能 認命的放任臉變乾 現在有了HITACHI,基本上就等於敷臉了 一樣有敷臉的水嫩功效,但是少了冷颼颼的過程,實在太讚! (我想是心理因素吧,知道用HITACHI就只要5-10分鐘,自己敷臉的話都要20分鐘左右) 有些時候會先擦快過期的Cellex維他命C精華液,等個3分鐘吸收之後,再派紅色夢 露上場,效果很好(而且消耗很快) 推薦指數:破表!! 習慣之後,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保養,不用對著鏡子,實在很方便 (布膜容易滴,所以我已經很久沒用了) 我沒有用過其他的導入導出儀器,所以無法比較 雖然價格上$5,000不算便宜,但是輕巧方便、使用簡單,會讓我比較乖乖使用 -- megusa 的美容保養網誌 http://megusa1.pixnet.net/blog 不定期介紹一些美國的新鮮貨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1.111.1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