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挽回多年的戀情? (代PO)
Jul 31st 2013, 10:21, by pork01

作者pork01 (carmex)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挽回多年的戀情? (代PO)

時間Wed Jul 31 10:21:33 2013

這幾天我反覆看著這一系列回文 心情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但遠遠不如原po女友那麼好脾氣與溫順 當然我不夠體貼,也不小女人 分手過程吃虧很多 寫到有點長,論文寫那麼快就好了 -------------------------------------------- 連續歷經三年男友因為轉職低潮、被炒魷魚、開公司創業 我~都在這時間點被分手 他的原因是我脾氣不好,給他壓力很大,說我控制他 前兩次他都回頭找我~說你還是很好啊,我很愛你,我能忍受你的脾氣啦 最後進入他創業的黑暗時期 我們個性南轅北轍 他天秤座 個性悶 不愛說話 因工作性質與興趣朋友多到爆 不誇張,生日FB有上百篇祝福語,今年創業加上客人,破兩三百篇跑不掉吧 他曾說,真心好友,幾乎沒有。 我是研究生 天蠍座佔有慾蠻強的,對天平的好人緣感到吃味, 即使我朋友也不少,他真的有夠多的。 我們吵架或是我提出他不想回答的情緒問題 他是以冷戰回應我~一星期起跳,即便打電話求和,也只有"恩"。 分手兩次(歸類為冷戰),分別是九個月跟三個月 直到他工作旺季結束~工作夥伴散光,開始感覺寂寞會冷之時 每到進入工作旺季前,會感覺到他開始忽視我 原本的相聚吃飯電話,瞬間凍結 我會抱怨生氣、希望他至少抽一些些時間陪我 或退而求其次,至少打電話給我報平安,跟我說他很忙無法照顧我之類的話 換來的就是長得不得了的一次又一次的冷戰~~ 其中他有妥協,但是會覺得是被我逼得 只要我沒主動找他,他不會找我吃飯或見面,電話打來就是恩賜了,有時簡訊都沒有 我不打去是因為他工作時間長,不知道會忙到多晚,有時回去會累到睡著 (他住離我家十公里遠) 到了淡季 對我好體貼好體貼 陪我時間多很多~照三餐打給我 跟朋友出遊玩得開心,就無聯絡 跟無聊朋友出遊,三餐加消夜,連稍微的休息時間都打給我報平安 老婆老婆的喊我 甜言蜜語、結婚的計畫通通出籠 說我很想娶妳喔~新公司穩定後就結婚 好景不常 到了旺季~彷彿雙面人~說過什麼都忘了 滿腦只剩公司創業跟朋友夥伴 連續三年我的心情就跟坐雲霄飛車一樣一上一下、一上一下,又霎時墜入地獄 心情當然爆炸差,怎麼又這樣!! 就告訴自己,去年已經知道了還願意回頭,結果怎樣只能承受~自己白癡要怪誰咧 創業忙壓力大無可厚非 我很努力協助打理公司雜事、照顧生活起居 有時候嘴賤多說幾句想法 他便抓狂,摔手機,說我不應該"控制"他 他是老闆有最後決策權阿,我隨便說說而已 他開始覺得我去陪他給他很多壓力 變得更加冷淡嫌我煩 他覺得我應該要知道他什麼時候很忙壓力很大 我了解他壓力很大很大,但也希望他能稍微關心我一下啊,分享工作進度之類的 之後試著溝通,尋求兩人的平衡之道,希望能以他的立場檢討兩個人的相處方式 然而,他只看著我一句話不說,最後吐出:我不知道 我不是能靜靜接受那種,又氣又哭的,又能怎麼辦? 要我幫他?遠離他給予精神支持就好?還是如何,他不說,尺度我拿捏不到阿 頻頻狂踩地雷(他先說好,讓我來幫忙->壓力大 不希望我來 嫌我煩 影響他工作) 我好難過好生氣好想分手 為什麼工作跟朋友永遠排在我之前 他什麼時候放假只有他自己知道 休息又寧可找朋友或在家休息 說要陪我卻睡到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只能往外找朋友、玩自己的興趣 結果他說男性友人在勾引我(一大群人出行耶) 我努力不打擾他、給他空間,去玩自己的活動(我們有相同的興趣) 最近卻聽到跟朋友說:前女友不支持我的活動,寧願跟別人(欲哭無淚) 就很矛盾,有時間不想陪我,有活動朋友優先 我們有相同的興趣耶~卻要分開各自玩,我不難過嗎!! 能跟男友一起工作,一起經營公司,那也是我想要的啊 幾個月前,我問他這周有沒有時間陪我 他:不知道,公司的事情不一定,不確定什麼時候要出門 之後聽聞他放下公司事情花一天時間去幫朋友搬家 我很生氣地說,為什麼你肯把時間給別人,我連找你吃飯都很難? 他說人家有事先跟他預約,我如果跟他預約他也會把時間留給我 (所謂預約是要說好特定時間,例如下星期二,我是問整周,他只能回不知道,太攏統) 即便我預約好,也可能會因公司事情而取消 他說:"你應該要為我犧牲,以後我會加倍對你好的"~~ 好吧~我真的有夠傻~還疑他根本不愛我的心情開始壟罩 我想出一個我自以為的折衷方式 既然彼此有結婚打算,那我們住在一起吧! 白天各自努力工作,晚上我才回家 保留一些時間相處阿 那陪我吃飯 出去走走就都不用理我了,我盡量不吵他工作,要我幫忙就跟我說 他:(遲疑很久)...不知道 我:是喔,那我幫你決定好了,就是好啦~~哈哈 他:不要,跟你在一起壓力很大 我:那要怎麼走下去,壓力大,你都快四十了,我也不年輕了耶,停損分手算了 他:我不要 我:那你到底想怎樣嘛(爆炸) 他:............................ 之後我大爆走,他受不了,說我太恐怖了,分手吧,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了 我說好,但請絕對不要再回頭找我。 聽說現在前男友公司大成功賺翻了好幾翻 他壓力大到連股東要他休息一下都沒時間 整個人緊繃到身邊朋友感到不可思議 這就是我過去幾年感受到他的壓力寫照阿 男生不說話、沒抱怨生氣 不代表他沒有將負面情緒影響他人 壓力低潮帶來的低氣壓、長時間冷戰、無法溝通 因為很愛他,覺得我能夠撐過去,我能忍的,終究還是受不了 跟錢無關,公司生意開始前,我仔細思考過~ 如果真的結婚、生意更好 是不是會一整年沒老公、小孩沒爸爸? 每年的生意循環,淡季旺季,這樣下去我會是怎麼樣的生活!! 若生意不順,他抗壓力差,逃進自己山洞躲起來,我還是只有一個人啊 自認不是小女人,無法等著老公有空才來愛你 變成召之即來揮之即去的生意淡季砲友 我想要有人疼我,關心我啊,很忙,至少讓我知道,適度讓我了解你的心情 分享你的工作難題、趣味...你處理事情的方式 不說話沒人知道你的感受,也許也許我真的不夠體貼他~ 曾經我也有國王的大餅阿~去泰國度假,帶我爬玉山群峰,因為男生沒錢只是虛幻的大餅 我容易生氣沒錯,這方面我坦承很差,但是這樣的對待態度,讓我身心瀕臨崩潰 我甚至曾說除非我重病住院,你才會在工作之餘重視我吧 分手讓我很難過很心痛~ 跟前男友將近十年的曖昧追求互動,我們是真心喜歡彼此,無奈就是不適和 最後把自己變成深宮怨婦 即便很努力療傷,該封鎖都封鎖了,line 手機 FB 但FB不時會跳出他公司的付費廣告 還是當初我幫他拍的照片~超心酸 兩周前寫email給我,傳了商周連結:活該你結不了婚,應該掃除心中的那個賤貨 他覺得都是我的錯~好吧~無所謂了~都是我不好 我不要大富大貴,只想要有能關心我相互體貼溝通(不是忍受)的另一半 最後想再戰一下星座,天秤座~好可怕,拜託不要靠近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46

green0302:超級不成熟的 他根本就是要一個媽阿~而且它現在也不甘心 07/31 10:48

green0302:其實自己很需要你 還敢罵你? 真是超機車的! 07/31 10:48

BigCat:沒差啦 大概過陣子就會看到BG板有個新標題了↓ 07/31 10:51

BigCat:[求助] 現任女友只為錢? 07/31 1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