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暖男劉以豪 耍調皮被糾正
Aug 1st 2013, 19:43

民視與八大合作的「我愛你愛你愛我」偶像劇主角劉以豪(右起)、王樂妍、鈴木有樹,昨天滑冰方式宣傳新戲。
記者趙文彬/攝影
劉以豪、王樂妍、鈴木有樹昨為民視、八大「我愛你愛你愛我」到冰宮場溜冰,王樂妍擔心在媒體前跌個狗吃屎,緊抓兩位男主角,超怕他們「不小心」放手,劉以豪調皮笑說:「剛有想過偷偷推她一下。」此舉不符合「暖男」形象,被提醒後汗顏笑說:「現感覺有包袱了。」

劉以豪戴毛帽,王樂妍只穿無袖背心,劉說有問對方要不要穿他的外套?但被王拒絕,王笑說:「我是口是心非的女生,嘴上說不用,心裡卻希望對方可以這麼做。」劉趕緊解釋自己什麼都會先「問清楚」,還曾問初戀女友「能不能牽妳的手?」昨還分享心得,「覺得女生的手好軟。」

王樂妍喜歡主動的男生,交過的男友都相反,「都是我默默觀察,記住對方喜好,有機會就會貼心送上。」自嘲把男友寵壞,「所以都被甩了。」

新浪微博舉辦「2013年李大仁最佳接班人」票選,由汪東城奪冠,剛好汪主演的「原來是美男」由「我」劇接檔,劉以豪 說不怕被比較,只是希望能用心關心周遭每個人。

民視與八大合作的「我愛你愛你愛我」偶像劇主角劉以豪(右起)、王樂妍、鈴木有樹,昨天滑冰方式宣傳新戲。 / 記者趙文彬/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