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Jul 29th 2013, 21:43,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追的女生一直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時間Mon Jul 29 21:43:01 2013

我(22)和她(21)都是大學生,之前參加活動認識 我們平常每天都會line,也單獨出去超過10次 我約她沒被拒絕過,她偶而也會主動約我 雖然我還沒告白,但她絕對知道我想追她 某一次在聊天的時候她問我為何不交女友 我跟她說想交但交不到,她也沒再問下去 我當時想說她只是隨口問問,也沒想太多 但後來不管是我們單獨出去玩,或是平常聊天的時候 她都有問到這個問題,或是問我對女友的要求條件 後者我是回答"看感覺,好像沒有特別條件" 我算了一下,這兩個月她問了超過5次 這應該算是一個好的訊號,但有時候會有被當成好姊妹的感覺 例如她有幾次說覺得我們是好朋友,或者是在FB把我設成她哥 她的態度也有點忽冷忽熱,像是她平常會主動line我和打給我聊天 但也好幾次不回訊息或不接我電話 我過去的經驗是這種情況下最後就是女朋友或好朋友 但我不打算告白,原因接近這篇文 http://goo.gl/qeOPKR 所以想問一下板友的意見和建議,謝謝各位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gasara:不要告白 手牽下去試探 07/29 21:44

aloneme01:gg.. 07/29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