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請問痛風跟拉傷怎麼分的出來啊?
Jul 30th 2014, 19:06, by machidk

作者machidk (小G)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請問痛風跟拉傷怎麼分的出來啊?

時間Wed Jul 30 19:06:01 2014

※ 引述《hshow (Tidus)》之銘言: : 雖然我知道這問題很笨。事情是這樣的,我昨天有跑步,跑完當下沒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到家裡也沒有,但到了晚上之後,腳踝部分痛到不行,大拇指也腫的跟麵龜一樣,想說先貼藥布在來看醫生,到今天痛的我跟本無法走路,今天有看中醫,醫生說應該是運動傷害,就針灸加敷藥這樣,但我第一次運動傷害這麼痛,加上之前為了補充蛋白質有每天大約喝500cc的豆漿,雖然應該不是痛風,但實在是又痛又害怕,而且他繼續還在痛著,我想繼續這麼痛,明天我應該要去大醫院了。 我自己有痛風 所以我知道痛風的感覺,你的痛是會隨著心跳抽痛嗎?還有就是不動也會 抽痛,如果是那很有可能是痛風發作,加上你說你有喝豆漿的習慣,豆製品屬高普林 很 容易引發痛風發作,還有動物內臟 還有高湯類都是,如果你的飲食習慣有符合以上,應 該是痛風,去給醫生檢查看看 抽血驗如果尿酸指數很高那就是痛風了,多喝水 讓身體的 尿酸結晶加速排出,如果真的很難過直接去打消炎針,不然會痛很久,希望能幫助你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18.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06718364.A.754.html

hshow:我的確是不動他也會抽痛,我想我必須趕快做檢查了。感謝你 07/30 19:10

hshow:的回答 07/30 19: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