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討論] 王者天下電影院板與導演版
Jul 28th 2013, 19:54, by kuarcis

作者kuarcis ()

看板movie

標題[討論] 王者天下電影院板與導演版

時間Sun Jul 28 19:54:07 2013

剛剛在版面前幾頁看到王者天下的討論 那篇文的下方有個人問了問題 導演版跟電影院板差了哪些東西 這... 我讓數字說話好了 http://www.imdb.com/title/tt0320661/technical?ref_=tt_dt_spec 上面的網址是imdb給的片長資訊 院線的版本是145分 導演版的是192分 基本上這段47分鐘的差距 讓當年看完導演版的我 一度以為這兩個版本是不同的片 差最多的點在哪呢 在奧蘭多布魯整部片都結屎面的原因 而院線版把貝里昂在家鄉發生的事情剪了將近快20分鐘 其中包含了貝里昂為她妻子尋找救贖的原因(院線好像連他原來有老婆的劇情都剪掉了?!) 然後接下來的事兩個版本沒差很多 剪掉的部分大多都是公主的戲份 還有貝里昂走向他自己心中騎士樣貌的過程 說實話 看完導演版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當初片商是怎麼決定哪些片段該剪的 我覺得看起來超流暢啊啊啊啊 當年跟我一個學長討論那些片算得上是經典 我就隨口說了 王者天下還不錯 那個學長就用一個"你有沒有搞錯"的眼神看了我XDDD 我想他只是沒看過導演版 所以也就算了 後來才發現 這部片因為在院線被剪得超慘 所以連帶一堆人根本沒興趣找導演版來看 至於普羅米修斯導演版...我也不知道耶 顆顆 -- 辯而不當論,信而不當理,勇而不當義,法而不當務...大亂天下者,此四也. ->,呂氏春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50.54

lien:第一次看到王者天下是在客運上 應該就是導演版的所以印象很深 07/28 2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