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小索手編輪到貨之史上最蠢人損破胎
Jul 30th 2014, 12:27

先說一下這個蠢到不行的破胎
小弟我拿到新輪組太開心
忘記裝高壓襯帶就直接上內外胎
一個神速裝胎之後
氣一打下去

碰!

破了...
把胎拆下來之後
一看那個破洞的大小就知道這包出大了
還好家裡有多一條備胎

=================================================================
下午太陽有點大
加上是手機隨便拍的
有點傷眼請不要見怪

這是本來用的輪組

網拍買的
我家住三重 賣家的工作室也是在三重
售後服務快狠準
之前有斷過鋼絲 他直接騎機車來我家樓下收
然後很快的就把維修好的輪子送回來

38mm的open碳板 14xxg
因為我之前用過的輪組都是很入門的鋁框
所以換這組是非常有感升級
它在上坡抽車的力量傳導很直接又很輕快
跟爛輪組的軟腳反饋天差地遠
平地時帶到25km/hr以上維持速度的能力也很不錯

但就如我其它文章幹譙過的
它就是下陡坡很沒安全感
制動能力差鋁框太多 一定要提前非常早就開始控速
而且要減速到2x左右 才有辦法比較穩定的過彎
我觀音山凌雲路 跟風櫃嘴試過幾次之後我就怕了
後來就一直不敢拿這組輪上山
=================================================================
由於9月預定要跟家人去騎武嶺
我不可能拿那組板輪跟自已過不去
於是在考慮了幾個月之後
我在7/21跟小索下訂了他賣場主打的登山向鋁輪
在今天下午收到貨



有附一個墊片~ 橡皮圈後那固定住的那個就是


當時把箱子送郵差手中接過來的時候就覺得
好輕!
不愧是1320g的登山輪
比較詳細的輪組資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索的登山鋁輪賣場看
基本上我就是預設配置 然後顏色全都選黑的
因為我是黑金SLR2
可是那個金是香檳金 真的有點難配色
就干脆來個全黑省事
在破胎慘劇發生後
迅速把胎裝好
手頭上一組多的外胎就是我一直覺得難裝到靠杯的k925
不過相較於在板輪上裝的哀北靠木
這鋁框裝k925是手隨便轉轉就進了
爽爽裝不解釋
順便把車子擦一擦 打個蠟之後就去觀音山試車
=================================================================
然後他x的就下雨
五股那邊有下過雨
靠近山上的地方雨根本就還沒停忽大忽小
我剛騎過高架下面
一整個雨就變大
不想淋大雨騎車
就直接下滑至山下 沿河濱自行車道晃回家

沒有試到陡坡的部分有點可惜
可是在越堤道的上坡部分 還有高架橋之前的緩坡段
我有掛大盤直接抽了一下
那個輕快又直接的感覺
比起之前那組板輪 有過之而無不及
水準真的很高
紅燈起步的時候也很輕巧 不拖泥帶水
最讓我驚訝的是他的路感反饋
用一個很假掰的說法就是
優雅
在過減速條或是路面高低差
這種彈跳的情況下
感覺非常平順 完全不會顛的很死硬
跟以前騎過的其它鳥鳥鋁框感受很不一樣
我很確定這不是k925的功勞
因為k925在我另一個備用框上面完全不是這個路感

還有他那低調的棘輪聲也是一整個很合我的胃口

希望天氣好一點的時候再上山去試一次

小索的輪子果然名不虛傳

如果沒有品牌跟外型迷思的人
萬元以內預算真的可以考慮有口碑的手編輪
至少小索的輪子我真的很滿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