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心得] 蝴蝶S 使用心得
Jul 20th 2013, 22:59, by baconian

作者baconian (其實是Bacon)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心得] 蝴蝶S 使用心得

時間Sat Jul 20 22:59:20 2013

七月一日入手灰蝴蝶,使用至今還蠻滿意的。 優點就如同大家所推的,大電量讓我用得很安心,不用一天到晚找地方充電。 不過以下我想分享一些我個人認為蝴蝶S的小缺點: 1.震動超弱: 平常上班手機都切震動,所以還挺依賴手機震動功能的, 上一支手機是MOTO DEFY,有時手機放在桌上,即便我人距離桌子有段距離, 不過當手機震動時都還聽得到震動的聲音。 但是蝴蝶S的震動弱到讓我傻眼,第一次我拿在手上還不太敢相信"這就是它的震動?!" 放桌上很難發現它的震動,都是看到螢幕自動亮起才知道有來電。 放在口袋也要人在靜止時才感受得到震動,害我常常漏接電話... 2.手機很大支: 放口袋不太方便,但是要放包包的話又怕震動沒感覺,雖然放口袋也常漏接...Orz 螢幕弧面設計讓我拿得戰戰兢兢,感覺不像DEFY那麼耐操。 3.觸控太敏感: 放口袋也會誤觸,雖然螢幕鎖定了,但是有訊息或有電話時螢幕還是會自動開啟, 這時候手機拿出來都會發現誤觸到緊急電話或其他功能, 很怕哪天自動撥出電話而自己不曉得。 以上就是使用到目前的一些小心得,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254.118.139

s213092921 :震動有開到省電嗎? 另外蝴蝶本來就大螢幕了 07/20 23:04

baconian :S大是指省電模式嗎?我覺得沒差耶... 07/20 23:18

baconian :知道它是大螢幕,但免不了想抱怨一下...XD 07/20 2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