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遲來的九回 男主角魅力破表
Jul 21st 2014, 22:27, by elisabj6

作者elisabj6 (依莉莎)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遲來的九回 男主角魅力破表

時間Mon Jul 21 22:27:04 2014

很久沒發文了 最近的劇都引不太起我的興趣 所以跑來翻一下大家推薦的劇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星期六晚上開始當廢人 星期天晚上12點完食 說實在 我一開始不想看這部的原因是男主角不帥 之前有看過需要浪漫 但是當時真的覺得他不帥。。 這次也以為會差不多 結果。。。。。 就在第一集被洗腦了! 聽音 神的禮物 九回 這三部我都看過 當初看聽音時覺得還不錯 沒想到神禮比聽音更深 梗更多 昨天看完九回一整個覺得他贏了! 完全猜不到下一集 劇情超精采 -以下有雷- 1.男主角在第一集衝去吻女主角時 超超超~有魅力 我眼睛都呈現愛心狀了 可能還有因為西裝吧 男生穿西裝真的帥度加倍 之後每一次吻都搞得我好想來跟誰親一下。。。。 太。。。催。。。情了啦>w< 2.第一次起雞皮疙瘩是女主角一秒變姪子那邊。。。 天啊!也太巧。。。。早知道就不回去啦! 不過中間有一度覺得男主角亂用香 都不先計畫一下 讓我好擔心 3. 大善宇死掉那邊。。。 到底是怎麼有辦法把臨死人揣摩地這麼好 看得我也好像快不行了一樣 (廢話 妳一天半看20集。。。。) 只是死前這邊也拖太久。。。。 囧 4.結局 昨天看完後一直拼命爬文想知道到底結果是怎樣 我實在是不太喜歡開放式結局 因為我很笨。。。嗚嗚 但是最後一集補了很多粉紅 也算是彌補了很多 5.崔先生一直"歐" 我覺得他演這部戲臉部運動做超多 只要想到實際在拍攝時 是要超近對著攝影機擺出那個表情 我就覺得很好笑 哈哈 6.小善宇跟小成宇長得好像 常認錯 哈哈 7.媽媽好可憐。。。。爸爸說話真的很過分 8.我愛李真旭 趁機告白 哈哈 接下來該看什麼好呢? 又要開始苦惱了!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29.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952827.A.259.html

janetfg:我愛李真旭 07/21 22: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