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環太平洋比想像中還好看
Jul 21st 2013, 02:14, by wulanjiao

作者wulanjiao (吳嵐驕)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環太平洋比想像中還好看

時間Sun Jul 21 02:14:30 2013

原本對於環太平洋並不抱著太大期待, 因為一位女性朋友說之前看到睡著, 但是今天實際去觀賞之後發現還不錯看阿, 雖然有些人說劇情有不合理的地方, 但我本來就抱持著這種電影就是看畫面的, 所以很多劇情的地方也不會太care, 從一開始主角兄弟跟怪獸對打的畫面就很精彩, 到後來主角哥哥被怪獸直接抓走的地方很震撼, 接著世界開始要建築保護牆而放棄用機甲獵人抗戰, 這裡讓我覺得怎麼跟進擊的巨人有點相似, 不過隨著保護牆被輕易突破後就沒有在著墨了, 中間有些地方覺得有點可惜, 像是其他機甲獵人的戰鬥畫面有點少, 很想看到車諾比跟中國的機甲獵人英勇殺敵的表現, 雖然是配角但是還是希望多看到不同的畫面, 後面也有元帥用傳統美式英雄的風格犧牲自己保衛世界, 這個地方也是讓人滿感動的, 怪獸部份真的長得滿可怕的, 女友一直說很像恐龍, 看機甲獵人在痛宰他們的部份覺得很爽, 如果有續集或前傳我還會想要去看, 希望能夠多瞭解一點怪獸的背景, 還有我是在IN89看得, 最後有字幕提醒結束還有隱藏畫面, 我看到那我還以為是小怪獸要復活了, 結果原來是黑市商人還活著, 這部片我覺得看完還滿爽的, 如果生活壓力大的去看應該也很爽, 我會推薦我的朋友去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07.2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