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我有女朋友了」
Jul 20th 2013, 14:40, by Delta3015

作者Delta3015 (吃到睡飽吧)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有女朋友了」

時間Sat Jul 20 14:40:01 2013

※ 引述《DarkLeaf (墨葉)》之銘言: : 根據他自己的說法,從小學畢業左右到我們做情報交換的時間 : 這個人總共交了五個女朋友,平均每一任一多左右 : 我只有從第一任聽到第三任,都是很正常的交往關係 : 當然這些情報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了 : 情報交換從我不知道這個人喜歡我開始一直進行到我知道這件事,他跟我說「我做每件事 : 都有目的」,但是卻不告訴我目的是什麼 : 後來我講了自己跟當時的男朋友相處的情況(雖然因為距離陷入瓶頸,但是感情還不錯也 : 一直互相扶持之類) : 他就說他的目的取消了 : 我說如果是那樣我就沒有牽掛了,我想應該是跟說喜歡我有關的事,雖然不敢隨便肯定 : 因為那時候我跟前男友的狀況很糟,已經到了要不要分手的關口 : 我不想跑出一些奇怪的因素來影響我決定的正確性 這邊我有個問題 妳說‘跟當時男友陷入瓶頸但感情還不錯’ 後面又寫‘狀況很糟,已經到了要不要分手的關口’ 那麼妳是不是當時對他有所隱瞞?? 如果是的話他後來知道消息一定會嚇一跳的 : 反正後來還是分手了,這件事情我也沒有對外張揚 : 雖然也不會刻意隱瞞 : 當然後來這個男的還是知道了這件事,他說他嚇了一跳,以為我們還可以再撐半年...什麼 : 的 : 當時是期末考周 所以很快也很理所當然的暑假就來了 : 大概就在暑假剛開始的前幾天,他就說他覺得我沒有很認真考慮他的事情 : 我覺得這也太快了...我跟前男友分手也才一個禮拜不到的事情 : 我只好說我不是沒在考慮而是這時間也太緊湊...而且我的直覺覺得他是壞人 : 之後因為他一直很忙(雖然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過我剛認識他的時候他就是一個那麼忙 : 的人)所以聯絡也斷斷續續的 : 過幾些日子我回到了花蓮,覺得我恢復得差不多的時候,我跟他確認他的心意,是不是真 : 的打算要跟我在一起 : 結果他說等暑假結束 他怕他會動搖 : 嗯?不過是一個暑假而已有什麼好動搖的... : 而且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一開始你這麼急著想確認什麼? : 我對這個人的懷疑沒有停止,所以也繼續觀察他 : 他也知道我在懷疑他是壞人,可是他從來不證明 : 這點對我來說更可疑了,因為不存在的事情才會無法證明 暑假變數太大了,男生會想確認是可以理解 而且既然一直被懷疑,自己大概也知道這有可能影響女生的好感 只是男生要怎樣證明自己不是壞人?? 是原PO有提出方法呢?? 還是要讓男生主動表現?? 對有些人來說被懷疑不誠懇、壞人、玩咖這種標籤,只有靠平常表現來洗刷 而我想他在暑假剛開始的這段時間,應該是覺得跟妳應該沒希望了 : 一直到昨天 他跟我說 : 他有女朋友了。 : 其他的什麼事情 都三緘其口不願多談 : 然後我就問他 : 那我們以後還有機會出來一起玩嗎? : 我得到的回答是 : 不會了吧 : 嗯,失去了很多東西呢 抱歉,這邊我猜他暑假開始覺得沒希望後應該就跟目前女友互動變更多 但是在原po問他是不是要在一起的時候,男生才會表現出動搖狀態 而原po說當朋友就好,應該幫那男生下定了決心 Over~~ 最後我猜看看,那男的是不是魔羯座啊?? 就算沒有秘密也想搞神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36.6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