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新聞] 林智勝重返桃園球場探視隊友
Jul 20th 2013, 15:53, by Koine

作者Koine (VE RI TAS)

看板Baseball

標題[新聞] 林智勝重返桃園球場探視隊友

時間Sat Jul 20 15:53:46 2013

林智勝重返桃園球場探視隊友 2013年07月20日15:42 【姚瑞宸/桃園報導】才剛出院,Lamigo桃猿「大師兄」林智勝馬上就在老婆王薇欣陪同 下,回到桃園國際棒球場探視隊友們。林智勝說:「趁著他們還沒出發去跟大家聊聊,以 後他們外出比賽,我要專心復健,大家很難再碰面。」 開車到球場的路上,林智勝顯得相當緊張,「他一直叫我『開慢點』、『踩煞車』…然後 再跟我抱歉,說剛才太大聲了。」 Lamigo球團很貼心地在大門口放了個小煤炭爐,「大師兄」抬起塑石膏的右腿輕輕跨過, 再送上一碗特大號的豬腳麵線,讓林智勝大口吞下,象徵去除霉氣。 桃猿隊出發到新莊球場和兄弟象比賽前,全隊集合聽林智勝講話。 林智勝面對自己最愛的隊友們,數度哽咽說不出話:「非常抱歉,自己的疏忽~~(哽咽 )對不起,真的要繫安全帶啦!還是要注意安全吶~~比賽靠你們,我會看電視幫你們加 油,不好意思是我自己不小心,讓球隊耽心我,謝謝領隊練團各位選手,我會努力復健, 到最好的時候再跟大家見面,這段期間請你們加油,不要小看自己,你們能力很大,沒有 我,你們還是可以贏,謝謝你們。」 在一片安全嚴肅的氣氛下,陳金鋒突然脫口而出:「以後開車要戴安全帽啦!」 讓氣氛輕鬆不少。 http://ppt.cc/-OL~ ============================================================================ 鋒哥我們好想念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169.125

alsoty:XD 07/20 15:54

toya123:0.< 07/20 15:55

gify0712:鋒哥神吐槽wwwwww 07/20 15: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