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神單神單...誰能比我神
Jul 20th 2013, 14:52

每次看到大家在板上的菜單我都想笑
看到我的菜單大家應該都是神單了

2008 1.8Z特仕車
大致上就是多了跟送了

1.迎賓踏板
2.海馬腳踏墊
3.駕駛座按摩椅
4.自動上鎖
5.丹龍不知道型號隔熱紙(不含前檔)
6.後倒車雷達兩顆(沒有前面)

加價裝了
1.很陽春6合1 DVD主機螢幕(但是沒有GPS,也沒有TV),單純只有DVD跟廣播兩個功能可用
2.倒車影像....

全部加上第一年乙式保險

82.5萬.......
看到大家都6x萬的單,我真的很e04,差兩萬就上CAMRY了.......

這五年只能一直催眠自己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我有VSC

可是現在想起來還是很e04!!!!

至於為什麼要找這個業務,只能說爸爸媽媽要做什麼面子給朋友的小孩.....就這樣被宰了.......

http://ln1202.pixnet.net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