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請益] 看過環太平洋的女性觀眾
Jul 21st 2013, 01:58, by learing

作者learing (leader ring)

看板movie

標題Re: [請益] 看過環太平洋的女性觀眾

時間Sun Jul 21 01:58:18 2013

手機排版,可能有雷,請見諒。 我是女生, 當初閃光說和朋友宅宅聚要看環太平洋時, 心裡頭黯淡了一下, 那時候看電視預告猜測是機器人和外星人打來打去, 女主角晃奶跑來跑去之類的劇情。 但為了閃光男人之間的友誼, 還是硬著頭皮跟著看了。 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我們是看lMAX 3D版, 打鬥的場境還蠻真實的,值回票價。 另外父與子、女主角的過去, 還蠻感人的, 看著小女孩逃命哭喊著媽媽時鼻酸了一下, 有點內疚把小孩放家給別人顧, 跑出來看電影, 如果外星人跑來攻擊時他找不到我怎麼辦? 另外俄羅斯和中國的操縱員死得太慘, 我也覺得很可憐, 他們都是自信滿滿的出去, 卻沒想到外星人已經更強大, 一下就被秒殺了QQ 我看得是情緒起伏很大, 但閃光是說看這種片沒有人在同情這些人的。(是嗎?) 總之,這部片除了打鬥還是有些劇情的。 女生看應該不會無聊~ ※ 引述《KuoChingKou (國慶爺)》之銘言: : ※ 引述《misterblue (藍先生)》之銘言: : : 請問女性朋友們會覺得好看嗎? : : 看板上評論似乎是很熱血 但劇情簡單 : : 所以想請教一下這部片熱血的點是不是也能對女生引起共鳴 : : 謝謝!!!!! : 閃:「鼻,我們找其他的看好嗎」 : 我:「可是…我好想環太…」 : 閃:「可是有點浪費錢欸,預告又感覺好難看…」 : 我:「嗚嗚好啦我在找其他哥們看。」 : ----------找不到人看----------- : 我:「鼻~~拜託跟我看嘛QQ」 : 閃:「唉好啦好啦」 : ----------買票中---------- : 閃:「你幹嘛買3D!!!浪費錢欸!…你知道多那60我們可以@*!%$??」 : 我:「這種片就是要看3D啊啊啊啊」 : 閃:(臭臉) : ----------放預告中--------- : 閃:「你看我覺得獨行俠還比較好看(指)」 : 我:「……」 : ----------電影結束--------- : 閃:「鼻我覺得那個元帥好帥喔好勇敢主角的屠獸劍好帥喔哇砍幾下怪獸就掰了我們什麼時候連結一下啊這樣你在外面有沒有小三我都可以知道%§$*/@………………」 : 我:「……那妳覺得好看嗎」 : 閃:「超好看啊看到我都哭了特別是那個爸爸把兒子交給元帥的時候@*?!$%^“………欸!!你有沒有在聽啊!!看我的屠獸劍!!!!(手刀)」 : 我:「……」 : ------------------------------ : 個人經驗啦 : 閃光是比較不愛動作片的她偏愛卡通xD : 但是評價不錯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13.170

Hollowcorpse:雜魚真的是沒什麼人在同情的 07/21 02:00

BillHuang:那兩組真的沒什麼存在感 07/21 02:04

DDD:你很入戲 07/21 02:08

gnidnic:俄羅斯被秒殺時 女友還緊捏我手臂瞪大眼睛一副不敢置信 07/21 02:08

gnidnic:然後不停喃喃自語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07/21 02:10

gnidnic:然後我倒是就繼續喝可樂...只能說會有不同反應很正常 07/21 02:11

hoshiru:俄羅斯夫妻檔跟車諾比(?)人氣還蠻高的啊不要這樣Q_Q 07/21 02:11

iam0718:俄羅斯夫妻檔其實應該多點戲份 07/21 0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